2005-08-03

怪夢

其實我平常去學校大概不到7點就到了
就開始睡覺睡覺睡覺 如果沒有被吵醒 順利的話大概睡到8.10第一節起床
這幾天我在學校睡覺都會作夢
然後我現在要講的是早上做的夢

一開始是夢到我去新加坡玩 然後遇到了認識的朋友 就開始玩起了機場的手扶梯
玩了好幾趟 很沒有意義 
後來場景就跳到了 Shopping Mall 
我玩手推車玩的很開心 不小心撞到了在旁邊吃飯的某個女人
好像把他手上的水杯的水整個弄到他的菜裡面 他就很不爽要我賠錢
可是我也不想賠 因為那一臉就是高級料理樣 所以我就跟他說我要試吃
我好像吃到了茶碗蒸 侷烤龍蝦阿 一堆有的沒的
反正吃完了我也不賠 他就很生氣 就報警
我就被警察抓走 抓走的路上他還威脅我說要鞭刑
後來就遇到了法官 意外的是我跟那個法官很聊的來 
而且我還夢到我講英文 好像在介紹我今天穿的樣子之類的
(我承認是我超級名模生死鬥看太多)
夢到這邊就被炒醒了ORZ

之前我還夢過我變成哈利波特 在延平校園裡面抓金探子
好笑的是我騎掃把在下面飛 然後張文彬還有三雞哥一直想要把我抓下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