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5

Apple of my eyes

一篇文章,要怎麼寫,才會扣人心弦?

我不知道,我想把心裡的話都說一說,希望一切就可以這樣過去了。

最近這幾天,我也不知道怎麼回事

有時候都默默看著MSN

總覺得,好像妳找到了可以陪妳講話,可以讓妳開心一點的人

原本想敲妳,但是還是猶豫了

我又不是妳的誰,所以我也沒什麼資格不開心

我也不想要變成那樣子自私的人

給妳一點訊號,希望能得到的也是一點回應

好不確定,就跟雨要下不下的天氣一樣悶悶的

後來我遇到了一個人,才知道原來我想要的就是那種感覺

讓我覺得原來自己也有點價值

但是我發現我無法像我想對妳一樣那樣對她

Cause you're the apple of my eye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