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7

這次要說宿舍小故事

話說這個禮拜我又是個很BUSY的禮拜 
我跟簡啾決定要退熱舞社了

從禮拜一開始說嗎? 但是禮拜一是個很平靜的日子 
不過這個禮拜的禮拜四要考微積分期中考
所以晚上我跟鄉魚還有妞妞去圖書館唸書唸了個一陣子

所以造成我禮拜二很累 就翹了一天課

法律實務 軍訓 經濟學概論都跟我說掰掰了
說到法實真的很糗 上次難得去上第二堂課 剛好有小考 也剛好跟老師訂了小六法

老師還說他要為了我們特別去台北買
但是我這次沒去上課
老師就說 上次那兩個跟我定小六法的人呢

糗了!!

哈哈 不過最後還好ALLEN有幫我們去拿

然後是軍訓

聽說真的我很賽 老師一個一個抽人起來問問題
抽到46號的時候老師忽然不抽了 就跳到50號 哈哈 所以我也平安度過了

晚上的經概就很順遂就是了,這個晚上也是在念書 

但是效果好像不怎麼好

禮拜三早上上物理很睡 英文很無聊 微積分聽老師上課覺得很危機
說到英文 上上個禮拜我們才全校模擬考個中高級
我英文整個大弱化了 聽力90閱讀79點2
不是這樣子的吧 已經五個月沒有唸英文了 整個SENSE都飛去南美洲了

好吧 總之禮拜三晚上我去自修室唸書 

還有一哥跟排球先生
我們唸好久 七點半念到快12點 這大概是我這輩子目前最用功的一次

大家都好拼 我嚇死了 然後大毛很白痴 

把排球打到一樓去
還被PO COMPLAIN版
總之那天晚上就很拼

隔天一大早就去考試了
好簡單 應該是很多人會不小心就考一百的那種簡單
後來下午電腦課電腦居然不能上網我火大

後來下午開班會
華老師堅持要我們用啦啦隊
幾個人不識相 意見很多 華小姐一臉就是要我們用
意見那麼多在那邊拖時間是想怎樣 不會察言觀色就不要在那邊浪費大家時間嘛

還有 班先生代 真的 下次有事情要先說 不要拖到這個時候才講

晚上練系排 很累但是很充實 然後晚上305鬧鬼
首先 是拉雞先生一個人再宿舍的時候 他看到有一隻黑貓從底下跳到床上
但是這是他自己眼殘的機會十分高

不過後來晚上305打橋牌
動不動就天缺地缺 

很扯

然後最扯的是阿宅有一次直接在13張中拿到兩副鐵之  他們很毛 就先不打了要睡覺

但是周董的喇叭又沒有關 所以一直有音樂
賊賊就下床把他關起來

但是當賊賊回去睡的時候 過了大概半分鐘
就有人問 你們還有聽到唱歌聲音嗎

有五個人都說有  假設剛剛喇叭放的最後一首歌是陶吉吉的天天

他們聽到的是有一個女生唱天天

可怕的是他們一說完唱歌聲就沒有了

真的 大家該去拜一下

然後禮拜五就等回家 做實驗的時候一直被鬼故事的氛圍環繞
總之就是這樣 很充實的一個禮拜

話說最近我的好朋友們心花朵朵開
我就等著看你們會不會成功XD 加油
愛情的漩渦 夭壽喔

我發現我離開那個境界之後網誌少了很多三八話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