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2

制服日




















今天是制服日
還好我定再禮拜四 讓微積分還有電腦老師送給我們共40分鐘

總之延平人很HIGH
又是最大團的
唱校歌也很大聲

反正就是這樣 今天拍照拍很多就是了



















左起 阿搞 宗三小 宅宅 小趴 阿猴 簡洲 我




















這就延平幫阿 
哈哈 左起是我 小狼 宗三小 宅宅





























這是很騷的台妹洲

其他照片從我旁邊的相本連結去我無名看吧

2 comments:

Sandy.C said...

杏壇有延平
力日正當中
力一日
正當中~~~
愛你愛你
延平王道拉

Daca said...

雅意你那天晚上打給我
還有室友跟我說他夢到我手機鈴聲XDD

我好想妳噢

沒有跟你烤到肉真是可惜
下次我們來個溫馨小聚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