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1

介紹一下我的大學同學們















話說
我的同學們很多都是HIGH咖

上面那張圖是我們無聊創立的男子樂團 鳳梨酥(暫定)
其實也有另外一個團叫做蘋果派 但是那是舞團 哈哈

先從鳳梨酥開始好了

最左邊的先生是簡洲←電話中的我女朋友
不要被他的照片騙了 他其實只有166 是個極騷的先生
不是那種悶騷的騷 是那種騷骨頭 你遠方就可以感受到他的妖氣
總之他是我ROOMATE座位在我隔壁,但是只要一打三國就不鳥人的
台妹了不起喔

再來是阿猴←好兄弟
他是台南人 就很好相處就是了 但是笑點很難戳
然後就很色情阿 然後DR的由來是因為穿上實驗衣之後他就變成婦產科醫生了
補充一提我是精神科的
特技是釣鯉魚王 就說簡單的是個帶台味的帥哥
我很喜歡跟他說 不要生氣嘛 脾氣很差喔 不過似乎是老梗了

中間的紅色BOY是小趴←好伙伴
又名小美 (我是大麗)
他是主唱VOCAL喔,是個帥BOY 但是他的膝蓋骨很騷
是跟我用腳趾十指交扣的好兄弟,跟我家住很近吶
他是復健科的醫生,人NICE,但是極怕養
笑點時高時低,但似乎到了禮拜五就變的很情色

最右邊的是我們班醒男ALLEN←居然是國中同學
好吧 既然是醒男 我就不得不提一下他上次在系大穿了肚兜呢
嘴極賤梗很多,但是一直用破梗就是了
其實他也是性情中人 睡衣是桃紅色的呢
該怎麼說 醒男就是了 他要上棒棒堂跟蝎先生打對台呢

下一次的介紹從金剛戰士組合開始

以下是心情文

1。最近要開始期中考了 覺得很惶恐
畢竟都被微積分老師給認識了 不加點油不行

2。也是讀書問題,總覺得我花太多時間SOCIAL
很忙,又熱舞又系排 真正可以唸書剩下禮拜四
但是只要有心隨時都可以唸書的 我會加油 希望不要墊底
對 香魚你也懂我的理由XDD

3。不要說一套做一套了,喳叭叭,這樣跟臭內褲有什麼差別?

4。Life is redox reaction,why did i gain nothing but losing you?

5。拜託安靜一點,說什麼宿舍是大家的,
既然這樣我幹麻還要聽你鬼叫

6。教室好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