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9

Run it's course

恩 我想 一定每個人都有還沒有習慣的地方

當然對高中生活還是有眷戀,畢竟大家都是新來這個環境的嘛

Let bygones be bygones.

還有就是想跟妳說

做自己就好,不要一直問我是不是生氣了之類的

沒有的事 就算有我也不會把氣帶到妳還有別人身上

只是我自己害羞 跟妳說話的時候硬是要裝成熟

硬是要把話講的很俐落,我也不懂我在三八什麼

只是我希望妳能多覺得我穩重一點

但是你給我的 哦 還有 嗯嗯 

都在幫我腦力激盪 想說接下去我要講什麼

總之 應該是要做結論了

對我來說 講那種只要妳過的快樂之類的話我覺得太矯情了 

不管是誰都要讓自己的生活都很快樂

我只希望可以帶給妳快樂的人是我 就這樣 

最後應該要配一個MSN小圖示的墨鏡造型才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