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3

迎新宿營

話說 迎新宿營的前一天晚上 學長們還有把我們召集起來開會
有象神颱風要來
所以在考慮說到底要不要延期的問題
不過後來經過兩次投票的結果 還是決定 不要延期

好啦 剛好三媽也來了 大家就拿回樓上吃個宵夜 準備睡覺明天迎接宿營
因為七點就要集合了

隔天

一堆人被我的手機吵醒
看看是誰 超人打的
才發現已經六點四十了,然後起床看到柏起站在窗外
哈哈 他差點當了跳窗胖
所以花了10分鐘很匆忙的收拾收拾 就出發了

去的時候就分組
我還有阿猴、香魚、宜穎、衝三小、阿珍、還有趙建銘
我們是天地會的 然後隊輔是老大還有唐牛
一開始看分隊組合 我們就一臉自以為會當冠軍 變成武林盟主

好 總之就先上遊覽車 要去龍門露營地

在遊覽車上 我才忽然想到 我的隱形眼鏡盒子就放在宿舍裡面
很尷尬阿 只好找小趴 求他跟我放同一個格子
回來再試試看哪個是對的哪個是錯的

好啦,反正一開始我們到之後 
集合放行李 下去又集合 然後先分個組討論一下
因為要演戲
演戲的內容就只有化材的大家才了解啦
解釋一次很麻煩的
反正我們的劇情很簡單 就是簡洲大爆料就是了

就去玩了躲避球 話說是躲避球 但是那個球是給嬰兒玩的那種軟軟的球
外面有一顆一顆一粒一粒的那種球
但是這種球十分的軟 也很難丟
反正很HIGH就是了 真的很久沒有打躲避球了
雖然我們還是輸了 囧

後來吃便當阿 開始下大雨
真的我們很幸運 這一整天 下雨剛好都下在我們不需要玩大地的時間

之後就開始闖六關 然後拿武功秘笈
我們玩的第一個關卡是抓氣球還有翻牌遊戲

總之為了檔超人還有斯柏丁的猛攻 我跟阿猴整個奮戰
但是不小心被經過的女生弄爆我手上的汽球 真是太陰險了
可是因為我白痴 不小心犯規 就輸了

第二關是烏龜烏龜翹
VOLLEYBOY整個戰無不勝 必殺阿 玩了好多次 都是他們那一組贏
所以我們又輸了

第三關 玩的是 
功夫拳!!!
很好玩就是了
梅花剪阿梅花剪,還有放屁功阿放屁功 然後 萬佛朝宗!!!!
不過小趴是拳王 就是了 機車
所以我們又輸了

第四關的是旋轉拿籌碼的遊戲
好像叫做乾坤大挪移吧 這關我沒有什麼好說的
我們整個敗在香蕉姐姐的智慧手下

第五關呢 
就是我們唯一贏的一關啦 我們靠智慧贏來的舉旗子遊戲就是了

第六關是大力金剛腿 就是踢個石頭進某一個區域
我們又不敵香蕉姐姐的智慧 所以我們又輸了
總之就是輸了啦 只有贏一場

然後就是吃晚餐了 唉
晚餐合菜 好溫馨
就是

晚會要開始了

每一組都有演戲阿,還是ALLEN那組最有爆點
我們整個爆料 很不好意思

學長姐們真的都很用心在準備 笑點的梗都很好笑
而且學長姊大貼心阿 真的很謝謝他們

希望明年我們至少能做到他們的程度就好了

晚會的高潮就再學長們反串黑澀會妹妹結束了
我只能說Y頭妳太正了!!

後來就洗澡 有的沒有的玩殺手
我每次玩殺手都當炮灰就是了

睡覺 阿猴大打呼

隔天起床 很累啦
然後就是水球PK賽
妙傳很酷阿 但是還是敗了 哈哈 天地會真的超弱的
因為我們的建銘先生整個很不ACTIVE 少個男人差很多耶

沒辦法 好玩就好了 雖然中間發生掛彩事件
香蕉姐姐被暴頭 然後德學姐也受傷了
希望他們都能趕快復原 尤其是點跟我很近的香蕉姐姐啊!! 哈哈

中午我們玩尋寶 我只能說鬼打牆了
那麼多個點 我們只找到一個 抽到的還是面紙一包

建銘先生 希望你可以有參與感一點 我們在外面尋寶你跑回去納涼

算了 反正 中午還是吃的很開心就是了 

也有玩UNO阿 阿新學姊人之好

最後我們的一個活動就是黑黑蝸牛黑蝸牛
弄得亂七八糟的 感性時間之後我們也是推行李回去

搞半天我們那組的男生整個推錯 跟女生大道歉
很不好意思 我們推錯了 害你們要推我們的 辛苦了!!

後來就回家了 我睡很死 睡在ALLEN"型"男旁邊耶 哈

很好玩 學長姐謝謝 希望之後大家都可以這樣HIGH的出來玩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是大卡那久違ㄉ姐姐

首先

祝福我弟弟也成為大學生了

再者

希望他大學的三學分都能修得圓滿

開開心心過四年

Anonymous said...

哈...建銘兄真的讓我無言...
最好是推行李用扶的!!!
爸媽沒教他手要怎麼用力嗎!!!???
口亨~不理他了!!!

Daca said...

= =" 建銘就算了 以後上課把它當助教吧 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