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0

啤酒讚喔





























啤酒好好喝噢,這次回家意外發現黃色的啤酒很好喝

麒麟的噢,這次回家阿做了很多事

國慶日那天莫名奇妙的化材遊就不敘述了 真是痛苦
下次應該要大家穿紅衣服在裡面玩鬼抓人的XD

還有感觸很大的是
就是覺得爸爸跟媽媽老了

爸爸頭髮變白了好多,我覺得 看了我好心酸
想說他都年紀有了還要這樣工作
媽媽也是,都半百了就對自己好一點嘛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不要說我都不想家,只是想在心裡口難開XD

好啦 我愛爸爸我也愛媽媽 跟小孩子一樣

只是這麼簡單的一句話,為什麼,長大了我們卻說不出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