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8

最近


















很忙,照片是黃先生的高一時期大冒險 覺得很有趣 就放上來了

要練熱舞 雖然大家說我跳的跟舞龍舞獅一樣

也要練系排 才發現自己的打球姿勢一直很趣味

還要上課 應付看不懂的物理還有微積分

看了比賽 覺得真的有一家人的感覺

也有家聚 雖然學長們一直問我們班是不是有班對 有妞妞跟我心照不宣 小無奈

也在跟其他系的公關認識認識 想說為大家多釣點鯉魚王

指甲裂開了 嚇死我 

也見證了簡洲跟大頭的呵呵呵呵

最近在準備系大,還有熱舞堂舞,新生盃 希望都有好成績

還有希望期中考可以過關

雖然我翹了一些課XD

總之 上了大學我真的覺得我變成熟了

WELL

最後要跟強森說

我有你沒有的勇氣,但是你有我沒有的機會

加油,我相信你OK的,畢竟我是你的諸葛亮

2 comments:

Sandy.C said...

我還以為我案錯部落格ㄌ
哈哈哈哈
你有機耶甫囉
ㄎㄎ

Daca said...

我才沒有 囧
事情很煩 我們下次再用死該屁說

話說大叔那張照片好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