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6

夜烤,延平一家親




















好想念大家
真的謝謝你們,聽我說說話

雖然我覺得我笑點變低了XDD

這次夜烤整個也是很倉卒 雖然之前大家都提過這件事情
但是沒辦法 大家都很忙

不過總之謝謝阿AWEI這個手腳很快的BOY九點多摳你就來了

不是說其他人就不謝謝啦
像是黛安,建築系辛苦了,對,被車撞也辛苦了
顧高你整個變成波動女王了 NICE
捲毛肚你變帥了啦,我絕對沒有別的意思噢XDD

一開始八點黛安就先來我們家了吶
兩個人不知道在講什麼,總覺得她頭髮變好長

後來我們兩個就先去買材料,阿瑋之後就過來了
原本要找好如的,是哪個傢伙跟我說有烤肉一定要找他來

38元烤肉爐事件整個很幽默
因為那天晚上大家都要烤肉 所以家樂福的38烤肉架都被搶購一通
所以我們原本買的是99元烤肉架
說不上為什麼 但是就覺得哪?不對

但是後來黛安不知道去換什麼東西
剛好看到有一個38烤肉架被深埋在一個很高的架子裡面
她就跑回來要我去拿

我在那邊又拉又拔半天 旁邊有個先生就很好心的說
同學那邊地上還有兩個

黛安就直接把我推過去 還很大聲的說 快去搶
整個嚇到了路人還有先生 哈哈 我們這樣兩個就便宜了120元耶
很得意

好吧 後來人陸續到齊 就開始烤了
大家講心事阿 真的很久沒有那麼窩心了 我覺得
這才是人性的溫暖啊!!!

後來到兩點多 就從我家黛安阿瑋就先走了

杜毛毛跟顧高就住我們家 打牌還有聊天到四點多才睡
不知道是太累還是怎樣 很好睡就是了
哈哈,延平一家親 大家都要加油

我們是FOREVER墮落幫 
雖然阿瑋你是來客串的XDD 但是我們還是好朋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