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6

貳兩大吃特吃 楓小漾生日快樂



好吧 先說 小漾生日快樂
話說我們原本今天又想要像上個禮拜自己烤肉的
可是因為找不到地點 又因為某個人某個很鳥的理由 我們就決定去外面吃
問題是臨時要吃什麼好呢
一開始我們想到的是野宴 當我打電話過去訂位的時候 已經剩下八點半的位置了
然後再來的是Momo Paradise在98裡面
說到這個就要題一下 我打去104查號的時候 
我說Momo Paradise 

然後

104小姐說 不是噢 是 Momo Paris

哦 是嗎 我就很不高興的要他拼出來 然後糾正他唸法

這不是重點= =

後來打去Momo訂位的時候 一切都橋好了 
可是後來他說我們只有供應牛肉
媽阿 這樣我吃屁阿 
所以後來決定要去吃學校對面的那家貳兩
其實下午小漾就先窩在我家打了幾場遊戲王牌戰
話說 這東西我已經三年沒碰了 難得我也贏他一場 (硬坳的

然後就在五點很倉促去
話說我們五點20出門 在6點很準時的抵達
黛安他們還遲到 所以我就說應該要預約6.30的咩

先介紹一下貳兩這家餐廳好了
那是在我們學校對面 步行5分鐘大概就可以到的一家燒肉餐廳
店不大可是399吃到飽真的很划的來
據說我們的校長 還有主任山雞哥常常來這邊吃飯
而且還據說校長的酒量很好 

好吧 大概過了十分鐘 黛安跟顧高一起出現了
還帶著個北京資助的生日蛋糕 他們居然還買Yamazaki的
還有一個氣球 跟一個我說要買的壽星帽子

吃的過程就省略了 整個就是在很匆忙的狀況下
而且又是整個很蓬頭垢面

要介紹的是一個很妙的店員 我們幫他取了個綽號叫做狗屁王
而且我們一直以為他的偶像是閃亮三姊妹 沒想到是landy
而且他的專長是烤花枝 還有烤玉米

然而這家店的老闆是個很豪放的大哥
好笑的是 他還一度以為是顧高or黛安生日
還很大聲的在餐廳說
各位 今天我們13桌有個美女生日 整個很好笑 哈哈
而且還有放了短暫的生日快樂歌

接下來就要吃蛋糕啦 
黛安&顧還買了會噴火花的蠟燭 (據說很貴
可是效果不太好 可能是因為濕掉了



再要說一次 生日快樂阿 
恭喜你正式踏入未成年的最後一年

吃完蛋糕結完帳就走了
可是還有剩下的爆爆蠟燭要怎麼辦呢 我們就去學校附近的福客多買了打火機
就在他們店門口當起了縱火犯



呵呵 這次效果總算比較好了 整個很了不起的火花噴阿噴阿的 
不過我覺得我才有縱火犯的特質 我居然拿打火機去燒公共電話= =”

忽然想到說我們還沒有拍合照 所以就打算步行到大安森林公園去照
在去的路上 我還看到一家眼鏡店 很古老 
上面放著的廣告居然是1985年的
因為老闆在裡面 我不好光明正大的拍 所以拼命手晃@@



後來到了公園 拍完照之後 我跟小漾就先走了
黛安跟顧高就想說去看籃球場有沒有籃球國手在打球 好好飽眼福
(後來證實很可惜沒有)
坐公車到了臺大醫院站 居然發現有一隻小貓徘徊在車站裡面 很可愛
不過好像只有我 還有前面的禿子發現他在裡面
煩的是那個禿子還去找站務人員抓他
捷運上面還有一件要提的事情 就是在門邊有對情侶吵架 好吧
我說阿 情人節都要到了 難道你們想要在情人節的前五天就這樣分手嗎

哈哈 

好吧 還有五天 我要趕快物色我的情人節度過人選XD

希望大家可以看到這篇 還有我想要約的她也能看到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是啊 我是壽星

我是來流言的

感謝所有關心我的人

很開心

17歲了 謝謝大家

Daca said...

恩 你在奧斯卡

好吧 壽星帽請好好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