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1

May I?



這是我之前有發過文 說我想要拍照的類型 
屬於Combination(合成)那一系列的

仔細看 這是兩個不同的我組成的照片
如果看不出來看手部比較好分辨

我是覺得合成的很差 可是有人說看不出來= =?

我原本想要把我的手當成像框的 把我兩個臉裝進去
可惜臉太大 這個計畫失敗 就變成這張照片這個樣子
左邊的臉比較正常 右邊的臭的跟大便一樣
應該是種對比吧
會用May I?作為標題的原因呢 
是因為我前幾個日子看到一篇以鬼月的禁忌為標題的文章
有個大概就是說盡量不要照鏡子 因為鏡子是跟陰界的連結
所以我就想 如果鏡子裡面有個人 應該會想跟我交換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