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3

小時候

























上面那張照片是我媽的小時候 邊是我媽 右邊是他的表姊
!!!之前我把順序打反,我媽才沒有那麼醜!!!
我媽小時候也真是可愛 還很騷包的燙了頭髮
看了我媽小時候的照片 感觸很多
小時候的他應該沒想到他人生的坎坷 (我就說我媽是太妹,可是她說不是
也不會想到她現在的生活
我總覺得她過的很不快樂
所以我以後一定會好好孝順他們

說到孝順

我爹爹有其他四個兄弟 我爸是老三 剛好在中間
我阿媽她身體不好一陣子了 
他們五個兄弟要輪班照顧她
當初我們家堅持要把阿媽接來我們家
請外勞 因為外勞有受過訓練 比較懂得照顧

可是其他幾個兄弟又機掰 又不要

所以就一個禮拜輪班這樣去照顧

這下好了 我阿媽住在老四他們家
老四那個不成材的廢物 (我應該要叫他叔叔
一個月跟我阿媽收4000的房租
自己媽媽住自己家還要收他房租
況且那個房子跟豬僚一樣 樓上還有養鴿子
整個屋子都是大便味

然後老四他老婆 也是個賤人
幫我阿媽洗一次衣服要收500
倒一次垃圾要1000
靠妖 自己媽媽 以前怎樣對待他們都忘了嗎
我詛咒他們下地獄

我大伯 我爸的大哥 也是個白痴
之前我阿媽住院 剛好在醫院碰到
他好像說了我們家怎樣 我就很不爽了說了靠妖
我是用那種小聲到別人聽的很清楚的聲音講的
他就說 小孩子不要管那麼多

媽媽樂 更不爽 我就頂他說 
像你這種用年齡來壓人的大人都馬是廢物

然後他就開始說教阿 我就不甩他直接走出去
讓他整個很尷尬

現在我只希望阿媽可以被送到好一點的環境去休息

我媽都會去照顧他
因為那個環境髒的亂七八糟 據我媽說還有那種有條紋的蟑螂
讓阿媽得到了疥瘡

我媽也都會抱抱我阿媽
也就中標了

疥瘡是個傳染性的東西 讓我媽養的亂七八糟
之前那段時間我媽的衣服都要分開洗

不過現在已經還好啦 
我媽去照顧我阿媽都會戴手套 就市盡量不要有身體上的接觸

我相信我阿媽很難過 他不喜歡這樣麻煩別人

*************************************

我國小的時候是半夜想到爸爸媽媽死掉那一天會掉眼淚的小孩
就算到了現在 上了高中 我還是很害怕那一天的到來
不過我好像在說廢話 誰會希望一組那麼愛你的家人就這樣離開你
最讓我難過的時候他們閉著眼睛 怎樣都不說話 這個畫面最讓我害怕


















我很喜歡這張 是我很小的時候的照片 可愛的要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