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3

BANG八月份增刊號

























這個嘛 一時興起的作品 BANG增刊號
請注意到圖片右下方
那個條碼是我請ERIN學妹特地找的
還有左邊 那是我的ICON 謝謝
然後就是請大家多多去購買 謝謝
(總覺得我最近文字部分比較偷懶

那就說說我們家樓下的紅綠燈的故事吧
我最近很喜歡玩我們家樓下那個路口的紅綠燈
因為它平常只是在閃閃爍爍的黃色燈光 但是只要我一按鈕
就會變成普通的紅綠燈 而且還有30秒的過路時間
所以我就很開心的來來回回一直按 這樣他們就不用開車了 
當然 我會怕被打 所以還是按個三四趟就回家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