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1

七夕快樂





噢噢 七夕情人節快樂 這張是要做給各位單身情人的卡片

話說七夕的下午還是去吃了哈根大使
是怎樣 
情侶都不用上班嘛
好多 看了就煩 
不過 我的冰淇淋好漂亮 很好吃 可是好貴
恩 一切盡在不言中 
明天要考暑假選修的四個科目 我完全沒有唸
地理 歷史 生物 地球科學
自然科的兩科確定過了 歷史也應該會過
好笑的是我地理26 (得意 
最低分就算了 第二低的還有40 哈哈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其實我覺得你還蠻有創意的耶
你要不要考慮唸政大廣告設計阿
不要唸台大化工啦 呵呵
今年台大化工第十志願耶 突然變猛了

加油啦~~~

Daca said...

哈哈 你人真好 可是我不知道你是誰XD

Anonymous said...

我是你天才帥哥物理家教老師
其實我也很想去吃哈根大使
以前的馬子不陪我去吃
現在也沒得吃啦....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