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5

PUMA & Type Or Die

























話說今天一大早 七點二十就被挖起來 去台科大打排球
差點沒累死我 那麼早去還沒有球

折騰到九點多才有球打 不過也夠了 
一個月沒有碰排球 累死我了 操死我了
幸好今天早上天氣不錯 十點多才有太陽
這張照片是我回家的路上不小心按到的
覺得很有感覺 剛好又穿puma的巴西衣 就做成了他的平面廣告


















這張照片 其實要表達的不是不打電腦會死掉 雖然看起來是如此
這個Type Or Die是個英文打字遊戲
是我數學家教Fafa老師給我的
內容大概就是以鍵盤代替槍 要打殭屍 
就這樣要闖關闖關 可是小弟我膽子小 一定要家裡有人才敢玩
現在有兩個禮拜的連續假期 五個月後有模擬考 媽阿
還是當個正義的殺殭屍使者好了 
我很想學他上面的Touch-Typing
可是那要十根手指都用到 打到這邊
我觀察了一下 
我打中文只有用到左右手的食指 還有 中指 右手的無名指會用來按”ㄥ”
還有就是大拇指會按空白鍵= =

可是打英文的話就只有退化到四根手指了 食指*2 中指*2
呵呵 所以每次玩遊戲 
如果出現Inventory Turnover(週轉)這種沒有見識過的單字
就會死翹翹

唉 看來當個殭屍獵人不好當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