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3

我是Ipod人


















上禮拜日去買了60G的Ipod Photo
話說之前要買的時候就有人想阻止我
因為買了Photo只會加深的我自戀程度

一開始我爸媽就帶我去士林燦坤旁邊的喫茶趣吃飯

因為沒位置 等了一下 吃完大概已經三點了

然後就直接去旁邊的燦坤士林店

沒想到 一進去找不到Apple的櫃 後來才發現他被塞在一個小小的角落

去問了之後 那個看起來自以為很屌的店員跟我們說沒有貨
還補了一句 現在全省都缺貨啦 因為Ipod好像要改版

媽媽樂 最好是這樣 不信邪 我們就在回家的路上順便看了一下全國電子
不過全國電子的等級好像低了一點 果然沒有Ipod

回到家 因為我很失望 我爸就問我要不要去Costco的內湖旗艦店看看

這次有先見之明 先打了通電話去 呼 果然有賣

四點半的我們 就開著車從士林去了內湖

開到一半忽然下起大雨 還打雷 而且內湖又相當的空曠
在路上我一度幻想會因為買Ipod害我們被雷擊 不過事實證明是我想太多了

下雨天開車真的十分的爽 因為可以看到其他騎機車的沒有雨衣

好 好不容易買到了Ipod 13900
我還買了一個外接數位相機的連接阜 1000

後來發現 少了套子 就跑去誠品敦南店買
套子也好貴 650

這一趟跑好久 回來士林已經快七點了
我媽就說要去我們家附近的天母誠品地下室買茄子咖哩外帶回家吃


好樣的


再等咖哩的同時 
我發現離茄子咖哩不到10公尺的距離就有Apple的櫃

我還特別問了一下價錢 跟燦坤一樣

燦坤還跟我們說13900是會員價

媽的
媽的
媽的

而且天母誠品的Apple櫃 還有賣皮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