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2

完美的一天



























恩 其實這張照片是我在準備拍個人雜誌封面
可是雜誌封面因為晚上太忙而無法製作出來 所以先放這張

還有請期待我的msn表情系列 嘿


現在我是充實的孩子

一三五上柯見英語
二 四上永漢日文

先來說說我的英語班吧
我們班上有兩位韓國女性 都很有韓國味
而且他們的名字也很韓流 分別是 TaeMa EnuSung

而且 我去上的第一堂課 我旁邊那男的牛仔褲拉鍊沒有拉 
我也沒有很好心的提醒他

總之那邊是個快樂的大家庭 我學了很多生活化的單字

至於我的日文呢
今天才去上了第一堂課

老師是個可愛的日本女生 可是我完全無法想像他是一個三歲小孩的媽
而且我們今天交了30音 我認的出來的只有四五個

日文果然不好學
我這個英文溜溜溜的還要假裝自己舌頭爛掉 發一些很難聽的音

介紹一下我們老師好了
他叫做小高 由貴 發音是 摳他卡 YuKi
先生是香港人 小孩三歲
可是他上課居然穿低胸
我還偷偷看到他內衣是藍色的

而且日本女生個性都很好 我發現我有一點小小的喜歡他

對了 講到這裡我就要提一下我這禮拜一早上上英文的事情

明明是九點二十分的課
我九點十五分驚醒 呵呵呵呵 

而且我什麼東西都沒有弄就準備衝出門 
要拿課本發現 怎麼會有口香糖黏在上面
我才發現是我前一天為了要吃糖果 把他放在糖果包裝紙上面
結果我也沒有多加注意把我的課本壓在上面

後來出門 其實我頭髮亂翹阿
然後發現我昨天晚上睡覺之前點的眼藥膏早上起床沒有洗乾淨
他整個暈在我的眼睛周圍 很像我眼睛吃豬油

到那邊已經九點40了 我才很尷尬的進去說
Sorry, im late
很不好意思

好啦 反正整天是個MESS DAY 
我也才意外發現 原來5/1勞動節 是大家都有放假阿

科見那個班整個大溫馨 還有通訊錄

好 再來要提到游泳的事情
我游泳也遊了一陣子了

那天去吃花雕雞 我才發現 游完泳肚子很餓的時候不能吃東西
是因為腸胃擩動 所以才會餓 那時候吃反而會消化很快 會胖

嚇死我

而且游完泳會十分想放屁 我騎腳踏車回家的時候為了避免放出聲音
還要特別站起來放

哈哈 我一開始游來回20次 大概500公尺 
每天多個50公尺 希望可以達到2公里的目標
也希望這樣會瘦

說到游泳 我今天遇到很可怕的事情

那邊有一個年紀跟我相仿的男生
就很可怕 我去哪就跟到哪 我去烤箱他也進來 我去泡溫泉他也進來

可怕的是 我要走的時候 因為會去洗個澡再走 他也跟著走
而且他選在我隔壁洗澡

我整個很害怕

我只好

穿著泳褲洗澡

洗完澡就趕快溜了

對了! 我很想當家教 如果有親戚朋友的小孩需要家教可以找我

我可以交國小國中英文 然後國中理化 大概這樣

我寄了兩份履歷表過去 可是陳媽媽還有黃媽媽都不鳥我

這年頭工作真不好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