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8

POSEIDON SUCKS




















這是一部動用很多臨時演員的電影
臨演都演了一堆屍體

整場戲都在奪命大逃亡 我實在想不出哪幾幕我喜歡的

還有就是一開始逃命中的三個女人
我覺得長的根本就一樣 分不出來嘛

而且我覺得沒有必要刻意把現在流行的議題通通弄進去電影裡面
像是同性戀阿 密閉空間恐懼症之類的

反正我看完還有十五分鐘十點 從天母美麗華趕回家看ANTM
我已經很久沒跟我爹娘看電影了 還記得上一次一起看電影是貓妞呢

感覺我們去看的都是雷聲大雨滴小的鳥片

看完真的會更珍惜彼此身邊的人

我給它三顆星 
POSEIDON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