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31

我需要陽光





























這幾天都在下雨 已經下了三天了
悶死我 我覺得我都快要得到憂鬱症了

上星期日我還有Erin小妞去吃了一個很昂貴的日本串燒店
貴死我了 是不難吃啦 但是似乎沒有那麼物超所值

然後這禮拜一是我第一次上班
上的是校稿的工作

對到我眼睛快花了 不過這工作我只有去做個一天
接下來就要當代導了 目前在等待排班中

然後從禮拜一到現在都在下雨是怎樣
因為下雨我也翹了禮拜一早上的英文課

只好三天都窩在家裡面玩BBS
我都快發霉了





























這是我做的晴天娃娃
他的臉是XD 跟我第一張的臉一樣
話說我寫這一篇的時候是禮拜四 今天一大早就放晴
XD娃娃真有效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 兩樣東西
一個是TanYa要發新專輯了

主打歌Beautiful Love很好聽
我看到MV的時候很感人 不是因為天心那兩顆奶子晃阿晃的
歌詞也寫的很動人
相信大家應該有在電視上看過TanYa唱的版本
不過我今天要介紹的是阿沁唱的版本

點連結進去聽看看囉

阿沁的BLOG

跟TanYa有不一樣的詮釋 還有感覺

TanYa給的是淡淡的愛情
但是阿沁感覺就是愛的很濃烈

看住時間 別讓它再流浪
從前我 太適應悲傷
你的出現在無意中 卻深深撼動我
一起走著 沒說什麼 心是滿足的 

這個世界隨時都要崩塌 
我沒有 其他的願望
假如明天將消失了 趁現在我愛著
只想記得 被你抱著 溫熱的感受 

Love's beautiful so beautiful 
我失去過 更珍惜擁有 
多慶幸我是我 被你疼愛的我 
緊緊牽住的手 不要放手 永遠守護我

Love's beautiful so beautiful 
我很快樂 你會了解我 
我不會再哭泣 是因為我相信
我們勇敢的愛著 每秒鐘 都能證明 一生的美麗


介紹第二樣東西之前
我要先說 我被牙醫生診斷出
我兩顆智齒都長橫的
所以必須把他拔掉


第二樣東西是我最近找到的一個小遊戲
四秒鐘闖天下

總共20小關 都要在四秒鐘之類過關
很有趣味性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