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7

打排球,BEN,貝里尼,小俏妞

















*上排左起 黛安 小魚 曉君 劉俊麟*
*下排左起 我 外國小俏妞 小棠*
昨天是快樂的一天
先是早上去上英文課

才發現原來我忘記寫作業
那我只好也來忘記一下帶作業本

好 其實上英文課沒有什麼好快樂的
只是那個地方可以讓我盡情的使用美語就覺得很開心

然後下午就要回學校打球

真的有種是校友 然後回學校的感覺

有種 這已經不是我的學校的感覺
有一點點陌生 有一點點落寞 但是又帶著一點點的期待

期待我的新生活 期待我的新同學們

好吧 反正就打了快兩個小時的球

天氣好悶熱

打完之後呢
大家就圍坐一圈在聊天
很有玩大地遊戲的氣氛
玩玩吉他阿 然後聊胃凸的問題

總之後來去吃晚壎h貝里尼

隔壁桌一個很可愛的外國小妞 真的超可愛
我們一直逗他 然後他整個 很喜悅的跳上跳下

然後有一個男店員叫做BEN 想要跟那小妞拼可愛
就整個很噁心

先生~ 我們這裡禁止外食~ 所以不可以吃糖果噢~
噢~噢~噢~

是怎樣 吃一顆糖果就會飽到無法進食義大利麵嗎

整個就是很愛假仙 

最後要寫顧客意見表
有一個選項是問說

你認為今天最佳的服務人員是誰

小魚寫BEN 然後劉先生就把最佳打叉叉
然後BEN來加水 就眼睜睜看著那個大叉叉旁邊寫著BEN

我快笑死了

我也在顧客意見表後面寫

YOU ARE SO CUTE給小妞看
小妞大害羞 然後會敬我們是把他的裙子掀起來給我們看
哈哈 真的好可愛 如果他年紀再大一點說不定就會喜歡上她了

小妞很喜歡啃桌角 然後他爸就會把她抓起來放在他的腋下
罰她聞他的腋下
嗯 最後忽然間他們要走了
我就跑去問外國爸爸可以跟她女兒拍照嗎

然後就拍成了這兩張照片
小妞最後太害羞了
但是就是因為她的害羞才可愛嘛

嗯 我下禮拜一開始要去游濤打工
我打的班是打字的 一到五晚上六點到十點
嘿 謝謝雅意幫我問到這工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