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2

下午茶以及糖果屋的故事





















先解說這張照片
這是在某公園黛安小朋友用黃豆排出來的
目的是想要引誘小鳥到我們旁邊

話說 今天我原本是在我爸辦公室幫忙
原本是想說黛安顧高拿東西到芝山站給我之後他們就要去喝下午茶

可是後來我發現其實該忙的都被我幫忙過了
所以就跟他們一起去了

我們是去晶華酒店
450加一成服務費 我覺得有點貴

不過東西是真的很多

我們一開始就很貪心 就拿了一堆東西把桌子塞的滿滿的

裡面的東西我最喜歡的就是

就是

巧克力噴泉!!!!!!

巧克力棉花棒超好吃的
對 你沒有看錯

是巧克力棉花糖(棒) 明明就是我自己口誤
反正很好吃啦 西瓜也很sweet

好啦 後來四點半到了被趕走
就去旁邊公園坐著聊天

然後我們就想要去買東西來餵鳥

就去旁邊的商行買了一小包黃豆 三塊錢





















然後就開始要企圖引誘小鳥






















可是他們很愛警戒 就死不過來



不過倒是來了兩隻斷背狗
他們很愛舌吻呢





















其實餵鴿子是不對的
因為現在禽流感

被追到要罰六千元

所以我們去買黃豆的時候店家跟我們說要用丟的
不能有緩慢的餵食動作

因為被拍到一張照片就六千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