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0

FIFA.吳克群有大舌頭




















六月就要FIFA一下了 真是期待


來講一下昨天的故事好了


話說昨天我回去學校拿6000元台幣
大家看到我不是說 

我最近似乎沒什麼壓力 
我最近似乎吃的不錯
就是 你整個就是大學生了嘛

總之 昨天也是趙炭炭正妞18歲生日 你生日快樂 
台大醫科靠妳了

之後 我阿 殘驕子阿 
就跟顧高去學校隔壁的醫院看病

挖咧 我在延平五年 第一次發現隔壁就是醫院

誇張如我們 還去福克多買了一付牌來打
後來RION也來參一腳
反正我們一整個又引起路人側目

看完病之後就去東區吃冰
(中間有顏色的先生很機歪 讓我們曬了快半小時太陽)

去哈根大使 又是哈根大使 老實說我超怕遇到上次的店員

不過還好 我們這次是坐在一樓沙發

吃吃吃的時候
我轉頭過去看到有一個男生很眼熟

想說 好像吳克群的男生噢
我就問顧高說 那是吳克群嘛

顧高就大聲的說 吳克群耶吳克群耶 
吳克群整個在暗爽 在偷笑

不過後來說話很大聲的顧高又眼尖的發現
在哈根大使門口站了另外一個明星 (?)
這次他又很大聲的說 

那個不是SK2很GAY的化妝師嘛

超級大聲

反正很好笑
根據顧高事情發生之後的說法是 他是情不自禁講出來的

然後吳克群就匆匆忙忙搭著計程車走了
我還是覺得很 興奮

就問了哈根大使店員說 那是吳克群嘛

我整個發瘋 因為上一個被我遇到的明星是吳宗憲

然後回去延平打球

穿皮鞋 合身褲 我整個腳指快裂開 很難跑

打了一個半小時 好臭好臭

對 然後晚上 對

到了十點多 我要搭捷運回家的時候
發現原來台北也有那麼安靜的地方

可是在進去捷運站的時候看到一個很像馬國畢的人
是怎樣 根本就是明星DAY

上了捷運對面坐了一對同志愛人
他們穿情侶裝
還穿情侶鞋

我原本想偷拍他們 可是我怕被打 所以只有偷拍了他們的情侶鞋
CONVERSE的高筒鞋

昨天的事情報告到這

今天這幾張照片真是折騰死我
天氣熱 又死不吹風

旗子很難抓時間點拍

而且 那不是德國國旗阿 哈哈
有來過我們家的應該就知道是什麼了

其實我還有攜帶德國護腕 可是因為照片關係沒有挑到有拍出來的
我大概拍了60張左右 挑出來的只有7張
好照片不是天天都有的阿 哈哈

世界盃來吧 我已經做好熬夜看球賽

長痘痘的準備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