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1

情癲大聖


























話說我租了情癲大聖回來看

原本以為是一齣喜劇 結果其實笑點很低

結局很讓我意外 因為有一點悲
然後讓我更意外的是片中的佛祖的耳朵居然是兩顆大鑽石

我大概說一下劇情好了

有一天唐三藏一群人去了一個城市

這個城市在一隻 法力高強的樹精統治之下
孫悟空還有豬八戒他們打不過 就只好把三藏送走

誰知道送到一堆都是蛇精的地方

他在那遇到了一個醜妞 就是女主角
反正他們就發生一些有的沒有的事情

最後是醜妞變成正妞
而且是神力女正妞 就整個把樹精打死

然後後來因為他們旅程過程中
醜妞殺了一些天兵天將

所以玉皇大帝要罰他
後來佛祖就出來了 他覺得死罪可扺 但是活罪還是要受

就讓他們再去取一次經

只不過

這次的醜妞不再是人型 而是一匹白馬



這時候
這部片的精隨出來了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我站在你面前 而你不知道我愛你

而是
明明兩個人彼此相愛 卻不能在一起

我覺得很瞎 棍 浪費我70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