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8

達文c密碼
















↑達文c密碼 左起 雅意 我 大叔

耶耶 今天達文c密碼開演
我呀 大叔呀 好久不見雅意呀 就訂了國賓的票去看

話說我跟大叔先去吃午嬪畯怚h西門的我家牛排吃

他有新的大胃王套嬪甯搕F就很開心 毫不猶豫就點了

雞腿排+鱈魚排

呵呵呵呵 後來發現他的鱈魚很難吃

量又很多 又貴 我整個有點吃不完
可是我還是硬把他塞進我的胃裡面

我就想阿 我應該有一點點潛力去參加大胃王比賽吧
因為我後來還塞了冰淇淋阿 什麼東西的

好了 接下來我們就跟變漂亮的雅意會合去國賓

今天好多高職生
在西門町路上遊走

這不是重點

關於達文c密碼我給他四顆星
對於沒有看過書的我來說覺得還頗過癮的

可是就是過程要不斷思考
就我整個看電影的過程
大概把我這放假的一個月儲存的智慧用光了

還有每次那個白子西拉
出現的時候都把我嚇死 還有我覺得被他打死的修女好可憐

最機車的是雅意很討厭
看到一半就跟我說誰誰誰是誰誰誰

我就說 你很賤耶 很賤耶
反正他後來還騙我說他忘記了 結果就跟他跟我預告的一樣

唉 女主角還頗漂亮的
可是他的法國英文好重

對了 性愛畫面只有出現零點一秒

好吧 總之以上是我的影評


這天晚上大叔就要前往歐洲了
我要很感性的祝他 旅途順風 重點是不要忘記帶紀念品
















最近南拳媽媽又要發新專輯
主打歌應該就是住左邊住右邊現在的主題曲
叫做
初戀粉色系 很好聽噢 歌詞也寫的很漂亮

鐘聲敲醒萌芽的愛情
微風透露春來的訊息
我成天躲在被窩
幻想和你手牽手

天空不經飄起了小雨
校門口沒有人來接你
如果你允許能否讓我
幫你撐傘陪你走

彩虹射穿太陽雨
像愛情穿梭世紀
藍天趕走了烏雲
教室裡偷吻了你

初戀的粉色系 臉頰旁的唇蜜
透露愛情來臨的小秘密
催眠般的魔力 陷入你的陷阱
抽鑰匙希望能夠載到你

初戀的粉色系 任性的大眼睛
像棉花糖般俏皮又淘氣
沒有雲好天氣 像戀愛的心情
騎我的BUBU載著你搭乘甜蜜

低腰褲搭上淡藍眼影
訓導主任都被你吸引
沒唇語的草莓印
躲在圍巾裡喘息

掛在班牌上的棒球帽
是下課想約你的暗號
手機沒訊號也能收到
放學一起吃漢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