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3

我是要去台中玩的來自台北的台南人



















(圖為中友百貨超級高級廁所)

標題解說

五月的第二個禮拜六 我去台中找兩個認識超過半年的網友
阿Q還有瑩芷
我自稱我是台南人 從台北來的台南人 去台中找網友

以下是正文

那一天早上我五點四十五分就起床了
整個很早
因為我是跟我媽還有我大小阿姨 一起做 阿羅哈客運下去的

他們要去我舅舅家的新房子沖沖喜 我是要去找兩個小妞

話說我下去之前 不斷有長輩跟我說要小心阿 之類的
我就說 
拜託 不要怕我被騙 我沒有騙人你們就要偷笑了

可是我這個人很耿直善良阿 哪有可能這樣去騙人

好吧 總之我到台中很早 才十點出頭
而且我還是請我舅舅送我去台中火車站

我穿了一件很顯眼的桃紅色衣服 (見上圖)

反正我一眼就被認出來了

首先我們就走路去一中街逛

在路上我不斷的說 
哇 原來台中也有麥當勞阿 什麼肯德基之類的
不過據說 台中沒有漢堡王 漢堡王的飲料無限續阿 超厲害的

然後就是在路上我也會聽到兩個小妞會說台中變態很多 很愛騷擾人

呵呵 我只能說 不要對變態那麼客氣吶

後來我們走到了一個公園 想說可以划船

台中公園的湖可以划船耶 好高級 跟台北的都不一樣
頂多就是碧潭的小型天鵝船 去划還要擔心會被鬼拖走

不過後來沒有去玩 因為熱的跟什麼一樣
(顧高在這個傳簡訊說時候說 整個台灣根本就是烤番薯)

然後旁邊的一個小山丘不斷傳出喧嘩聲
我就說 那應該是母親節園遊會吧
其實是某個國小的母親節運動會

總之 我還看到對面有一間倒掉的可利餅店
據說是曹西平開的
上次看他上康熙就覺得這個人怎麼那麼雞掰 難怪會倒店

好吧 後來就走去一中了
那個時候人不多 就四處去晃晃 決定要先去吃冰
但是經過了哈日龍 然後下去看沒有人 就想說趁四下無人去投籃
所以我998傳奇一下就被識破了 哈哈

然後他們帶了我去一間
開在台中一中對面的小店
是在賣酸梅冰的

雖然很好吃
但是他的酸梅汁還有情人果冰淇淋 是我平常吃冰不會吃的搭配阿 = 口=

沒有啦 是真的很好吃 很清涼

然後就開始找有冷氣的店晃 因為真的太熱了
一中街有一家是在賣龐克物品的店 然後附近都是龐克人

看了就覺得很熱 熱死我了
其中有一個男的很厲害 
他把自己弄得跟NANA裡面一個人一樣
也只有那個人很誇張 所以你們應該知道我是在說誰

到了午餐時間 我們去一間叫做河豚的店吃飯
我點河豚鯛魚鍋 可是我完全沒有看到河豚出現在我的鍋裡面

都還頗好吃的 可是讓我很無言的是他的甜點

沒有人綠豆湯是 綠豆加水的好不好 會不會太減料 呢


總之後來吃飽又是繼續找有冷氣的店 順便去拍大頭貼

我真心的覺得台北的拍貼輸了 台中的很大間 而且很高級 
又很多新款的

應該是說我N百年沒拍 沒看過的都是新款的

反正就是拍貼 以下
左起 阿Q 瑩芷 我















好 然後拍完之後又在一中繞阿繞的
而且很可怕 根本就是鬼打牆
不管從哪裡走進去 通出來的地方都一樣 好可怕
沒有那麼靈異的啦
繞阿繞的 阿Q買了一個沙琪瑪 他們連沙琪瑪的做法都跟台北人不一樣
它們是用鐵板烤麵包 然後再把料塞進去

我還是比較喜歡台北那一大塊肉一片一片薛下來的感覺

好吧 一中區沒什麼好晃的了 我們就去中友百貨
台中真的什麼都大 餐廳大 百貨公司也大

而且中友的廁所很有特色 每一間都不一樣
這一張是某一層樓的男生廁所

明明門口就寫女賓止步之類的
還是會有老阿婆走進去參光

是怎樣 要順便賞鳥嗎


















我們去了一層很像湯姆熊的 在那邊玩了不少小時候玩的智障玩意
有那種小型保齡球阿 然後水槍之類的

後來看到投籃機 因為還有代幣就給他玩下去了
很扯的是玩半天 那個感應器根本就壞掉了
到最後才12分

總之 中友的廁所很漂亮
我們還一直利用中友黑色牆壁拍合照

話說瑩芷根本就是賭神
我想偷拍他都閃的很快 等我換相機你就知道了

後來請舅媽來接我 這是找路人拍的合照 在中友門口

害羞死我們
瑩芷 阿Q 我




















台中是個好地方 可是真的能逛的東西不多
台中好寶地阿台中 我詞窮了

晚上回去還是搭阿羅哈
我前面座位那位先生很吵

不但手機鈴聲是很大聲的寂寞邊界
又害講電話講很大聲
又很喜歡開開關關拉鍊

最後他要下車之前 我就很不爽的嗆他說 醜人愛作怪

唉 不知道我造的孽要什麼時候才能抵銷
我想上天堂阿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好好笑超好笑
我覺得台中被你形容的財大氣粗
你不要擺那張你畫的啦
除了那張以外其他都很可愛耶XD
唉唷其實我現在很低落阿
有人跟我炫耀他遇到小白臉
我實在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話說你終於打出這篇網誌真棒
晚安了我要去低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