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3

誠品,很知性唷





















死人是最好的代罪羔羊, 他永遠不會反駁。

簡單明瞭 我現在腦中已經有一個超完美謀殺案了
這要等我未來上大學有實驗室才可以進行 嘿嘿

這天我跟雅意去信義的誠品要買外文書
我們要買一本英英字典 (感覺就很聰明)

反正就逛一下書店
信義誠品我是第二次去
可是上次去沒有這樣透徹的逛書店

雖說不能拍照 我還是偷拍了好多張
既然都偷拍了 那我就拍了幾本我認為我很訝異的書

首先是下面這一本




















對 沒錯
是在牛屎上面

但其實bullshit是可以解釋成胡說的意思
所以說這一本書是個天馬行空的散文集

他薄薄的一本
大概跟多年前流行的生日書厚度差不多

就要 三百五十元

貴吧

接下來這一本只是因為我達文西衝擊還沒結束
又看到封面覺得很好笑

順手拍下來的



















嗯 對阿 其實誠品是不能拍照的
我連續兩天在犯罪

昨天跑去餵鳥 今天在偷拍 是怎樣
我買了以下三本書

寶劍八 是一本恐怖小說
The Three Musketeers 是英文版的三劍客
最後還有英文英文字典 一千元 很重 很充實

就是這三本 沒有拍出三劍客
 




















然後雅意說他想要買莎士比亞的書來看
我們就到了劇本專區

很愛演的我們拿了下面這本書演戲了起來





















真是超好笑的
一個人一句台詞

在那邊 噢 少爺你看
又在那邊 莎莉過來

反正是一堆很白爛的台詞
我們又在那邊自以為抑揚頓挫加上生動表情
就很搞笑

我們真的應該要加入果陀劇團的


這是兩個主角的合照




















然後我發現一個很令人吃驚的專區

ART OF WAR
原來那麼多人幫孫先生寫書阿





















最後真的很餓 就結帳去下面吃東西
吃飽了又很無聊的我們在喝飲料

我就很智障說要玩查字典比賽 
如下圖




















開玩笑
我國小還得過查字典比賽冠軍呢

可是我們用來開始比賽的信號很白痴

第一次還有第二次是路人經過地板裂縫的線就開始

第三次最白痴
我們隔壁桌坐了一個外國人

然後信號就是他把飲料吸管戳進去飲料的那個瞬間

而且那個啵聲很大 超級智障的啦

哈哈 兩個智障 而且我們還騙飲料店的阿姨
說我們是姐弟

然後阿姨還說真的有點像

是誰該高興 誰該難過呢?

不過我們都是一樣歡樂的孩子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恭喜你改版了阿!人目前在奧地利,我會買禮物回去的!

Daca said...

好機車 其實我早上有看到你在MSN
可是我趕著去上課 所以沒有找你哈拉

我改版才改20%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