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4

SUMMER,GO!

暑假要開始了
我們的暑假從黛安小妞的粉紅色上衣開始

先分頭搞定禮物

再來就跑去唱歌COOL

我在學十分鐘的戀愛的舞蹈 哈哈
我喉嚨痛死了

晚上翹班跑去光華商場 想說買個四套大富翁8回家連線
誰知道大富翁8沒有連線功能

後來又回東區吃泰式熱炒 很好吃 哈哈 又很便宜
整個四人小桌很溫馨阿

然後就在討論要去芭哩島還是要環島
GOOD 還是環島好 哈哈
整個就是要大鬧台灣!!

GOOOOOD 我好期待暑假
開始的這個禮拜剛好就是本少爺還有顧媽媽生日
(忽然發現就是明天)
要18了 不知道 沒什麼感覺
不過想要去夜店 哈哈 唉唷 我最近不知道在HIGH什麼

寫個網誌也可以HIGH HIGH
不知道啦 怎麼會那麼HIGH 是不是藥吃太多 
總之我要趕快去溜冰 還要趕快去看午夜場電影 還要趕快拍短片
我也好想趕快泛舟 趕快去高空彈跳 趕快去香蕉船
趕快台灣腳走透透 歐耶 我期待到爆炸

我要趕快過生日 雖然就是明天了!! 哈哈 我不知道在興奮什麼
明明就是殺人要償命了 
18了耶 這樣買情色版的模擬市民可以光明正大

唉呀 這篇網誌亂七八糟無理頭 

反正整個就是很HIGH要迎接我的假期

我是智障 我明明已經放假兩個半月了

哈哈 十分鐘的戀愛 雖然有一點短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