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6

七月六號,今天又住同學家




















GOOD 七月五號在RION家睡眠
然後我們大概四點睡 我五點半就起床了
但是為了保護當事人權益我不說明為什麼我如此早起床的原因

反正下午我們就租鬼嚇八回來看 我就很驚恐 
然後吃PIZZA 

最後窩在他房間玩飯店大亨
我是一個跟百億杜有內線交易的銀行

但是後來因為物價上漲 讓阿杜也是敗給了邪惡姊妹花的手下

不過RION最先倒閉 沒辦法 這就是你未來的命

最後我要趕回台北上課
四點快五點我們就閃了

不過在那之前我們臨時決定要去黛安家看午夜場電影

好 然後我就趕回台北

六點上課 然後我五點五十分回到家 
整個三分鐘拿課本 拿衣服 整個衝很快

然後上完課就直奔黛安家

黛安他媽很好客 然後有很好吃的燒肉串請我們吃
吃到十一點半我們就去京華城看神鬼奇航二 

我只能說台北人都不睡覺的 我們看午夜場 整個大爆滿
而且前兩個小時他們就去先買票了
結果買到的票還是第六排的

看的有一點點辛苦 但是 真的 很好看
但是討厭的是沒有結局
可是我很愛Johnny Depp的幽默

期待第三集吧

後來回到黛安家大概三點多
一回家又跑去偷電腦
然後又在討論環島的事情討論到快要五點

真是 累 死 人 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