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4

原本是環島的花東之旅,Day2&3




















早上我們六點半就出門
要去泛舟

我們的車很箱旅車
然後一路上很晃 不過我們睡死 所以沒關係
我真的很怕我的隱形眼鏡會在泛舟的時候逃跑

反正一個小時多車程我們也到了秀姑巒溪的某個地方
我跟RION買了100圓鞋子

不然我們腳會爛掉
聽了一堆屁話 然後看個宣導短片 我們就要出發泛舟去了
對了 在這我們見證了第三個花蓮之戀
講出來會被打 所以當作是秘密

因為我們只有四個人
所以我們跟另外一個家族合併
他們是爸爸媽媽兩個小孩的組合 (好像廢話)

反正兩個小孩是來增加重量的
爸爸只是來搶救擱淺的 媽媽是來塗防曬油的
不過那只是上半場 下半場他們合作很多
媽媽還很好心的借給我們防曬油

泛舟其實不用什麼滑 上半場大部分時間都在打水仗
而且我們一直樹敵 我坐最前面 所以只要靠近到別人的船
我就會撲過去 用水瓢從他頭上噴下去

他們都說我弄人的樣子很像要奪標

上半場我們一直落後
而且因為昨天看我愛黑澀會的影響
我們一直說我們是榮恩 因為我們真的落後到要救生員來拖我們

哈哈 但是我們真的覺得我們快要變成奈威了 
整個很笨 IQ都拿去交會費用光了

到了中午我們就先吃飯 等待下半場的開始
下半場一開始顧高就去作原住民救生員的快艇了

(原住民真的口音很重)

然後我、RION、黛安 一開始也經歷生死一瞬間
就我們會了要拯救擱淺 三個跳下去推船
然後我們爬不上去 在那邊跟著船跑

船真的跑很快 而且因為又是剛好在急流的地方
所以下面根本沒有立足點 都是圓圓凹凸不平的大石頭 
腳整個被弄出很多淤血

其實我覺得我沒有快要死掉的感覺 因為水只有到我的脖子
但是黛安的水已經奔流到他的鼻孔了 很COOL

好吧 接下來遇到的急流都很順利就通過
我跟RION很賤 一直碰到人把他們用腳踢到會擱淺的地方

不過我們下半場脫離榮恩了 我們變成領先集團 妙麗集團

快要結束的時候一直出現風吹沙
我的眼睛,嘴巴一直吃沙 很痛苦 才發現原來是因為颱風要來了

給大家良心的建議 泛舟真的要穿長褲長袖
不要像我們不信邪 我們大腿整個曬傷很嚴重 很痛苦
發熱了兩天
而且我們一直大概兩分鐘就要用水降溫他 用來打水仗的水瓢被我們用來降溫了

好不容易我們到了終點 感想就是 終於結束了

回去的車很彎 司機開很快
彎也很大 撞來撞去的 大家都被他弄得有點暈車
回去看新聞發現颱風要來了
所以我們臨時決定要取消行程

所以我們原本是環島就變成花東旅了

晚上我們跑去夜市還有買土產

我們去的地方就是畢業旅行去的那個地方
對黛安顧高來說 真的是景物依舊,人事全非

這就是結論 我買很多土產
我們還訂了新產品 冰凍麻薯 找他早上送來火車站給我

土產買的差不多就回飯店了

到了九點多我們肚子又餓了
我顧高黛安就騎車出去買三媽臭臭鍋回來吃
RION在飯店堅持要看今晚哪裡有問題

但是他後來也跑去買麵線羹
那天晚上大家真的太累了
一點多就睡著了
我們原本是要搭八點十分的火車回台北 然後六點半飯店MORNING CALL
麻薯七點50會送來火車站

原本的schedule是這樣子的
但是早上RION的媽媽打電話來說 12點以前台鐵都停駛了

我們錯愕 我還打去跟麻薯說先不要送來
我們原本真的有困在花蓮的準備

然後直到12點55分我們在討論午餐要吃什麼的時候房間電話響了

電話的內容是 1點05分有最後一班加開往台北的車

我們衝很快

到火車站的時候已經關門警鈴聲響起了
我們衝上去的時候超級多記者

一直拍我們衝上去的畫面
超級搞笑的
我們上車大概15秒之後門就關了

對了 我們感受的花蓮人情味之二是他們的剪票口
我們原本要找票出來 可是他們說 沒關係 快上車快上車
整個很感謝你 車子剪票伯伯

然後我們就坐在上車的門口

打牌 終於在四點多回到了台北
好感人 就我覺得整個是個命運多舛的旅遊
雖然沒有去到高雄有點失望

不過真的去高雄的話我們大概會被淹水淹死吧
最後給大家一張照片 這是颳颱風的太平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