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8

小巨蛋坑錢




















這張圖有對稱唷 要仔細看
上排左起 山姆,洪瑜紋,廖偉翔,壽星雅意,Rion,廢豬,許庭嘉
下排左起 詹僅豪,楊朱,葉彥伶,詹雅婷,我

今天是雅意生日 我們(見上圖)跑去小巨蛋溜冰
對阿 溜冰好好玩 但是場地太小了

然後溜冰腰很酸 因為重心要放很低
我大概溜個兩圈就學會了

但是還是要很專心的溜 不然會跌倒
所以我就跟葉小妞在旁邊當起了休息區經理
然後製造挫冰給大家 拿來投擲

我最喜歡把冰塞在大家安全帽上面的洞了 哈哈
許庭嘉整個是製冰魔人 我們計畫要塞在發電機的背後

整個就是很涼快阿 但是小巨蛋坑了我們半個小時的錢

因為我們買票是買兩個小時
但是有半個小時他們在清潔場地
真的應該要去消基會抗議的



















然後這是我 右下角是我的冰刀





















這是入場券 請注意看 什麼是入場卷?

嗯嗯 後來要走的時候因為要去歸還鞋子
那個收鞋子的就一直看著許庭嘉 然後 許庭嘉就說他好像在哪邊看過他
然後雅意也說是 最後那個收鞋子的自己就說 在K書中心啦

我只能說世界真是小
然後 雅意生日快樂唷

現在許展翊在我們家
等等我們要一起為了卡恩還有 德國加油 至少在自己家拿個獎盃吧

對了對了
我從我生日到今天這篇新增了四篇 請大家慢慢欣賞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ㄇ還用兵打仗阿 哈哈
謝謝你ㄉ餐與 真ㄉ好好玩

Anonymous said...

你明明就說你要當休息區經理!
哪有2圈就會了呀?!Liar~
哈哈~
我是葉彥伶!

Daca said...

我有會阿= =
可是只是大不順 就是會跌倒要緊急內八就是了

好啦 我晚一點會補上冰的那一小段
整個就是惡整我們的發電機少爺

我還是繼續當休息區經理好了

FaDDy said...

你把我的名子打錯了啦

林慧筑=廢豬

ㄟㄟ
可不可以借我引用你的網誌ㄚ
我懶惰
不想打字XD

Daca said...

好阿 直接引用吧 我等等就會把名字改過來喔

我是從雅意的對話複製的= ="

FaDDy said...

呵呵
謝謝你啦^^
我看到你改好了~~

對了
你惹到誰嗎?
好詭異
那人真的很無聊ㄝ

Daca said...

對阿 你幫我把他刪掉好了
我是快樂排行榜榜首 所以我根本沒差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