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1

第一個自己賺的錢,我是衰人




















這張圖是我六月份打工的薪水 兩千一
我去力誠領的 是支票 雖然有點少 但是我拿的好踏實

不過一個禮拜我也才去兩天 三個小時 
很輕鬆阿 當化學解題老師 每次解完都會有成就感

可是我一領完薪水就去樓下的
星巴克買巧克力可可喝了 感覺好浪費 反正我是當作犒賞自己 呵呵

然後去屈辰氏買一些隔天要用來環島的東西
我還買了很正的傑尼龜草莓口味牙膏

就回家整理行李了

話說我晚上真的是衰人
首先我打算要拿紙來影印的時候 
我把茶裡王打翻了

打翻的原因很蠢
因為他放在紙堆前面 我自以為我可以抽出紙不會打翻他
結果我還是打翻了 而且打翻的瞬間我還嚇到

用右手去接沒有接好 又讓他轉體一圈
於是弄得我房間那個區域整個都是
電腦阿 螢幕阿 椅墊阿 牆壁阿 什麼有的沒有的都是茶裡王

我就開始清清清
衣服也拿去用水洗一下

結果拿吹風機吹的時候 發現吹風機被我吹到燒壞了

正當一切都似乎弄好的時候
要開始印行程了

發現我換了筆電 根本沒有裝印表機
呵呵呵呵

然後晚一點開始整理行李的時候
發現我左邊的衣櫃都是乾掉的茶裡王

唉 我心力憔悴

然後終於開始整理行李
發現我的袋子太小 整個東西很塞不下

我決定我要變成空間達人
我把我的內褲都捲起來 結果 我就這樣成功了

正當在打這篇網誌的時候
我發現我有四雙襪子忘記攜帶

呵呵呵呵,不過還好 我是空間達人嘛

不過這樣充電器都要隨身跟我在一起了
希望 明天的環島可以順利 我會寫很多網誌回饋大家的 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