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7

七月七號,要爆肝了,謝師宴




















照片是從小君那偷來的
上排左起 Awe,炭炭,劉俊麟,賀子誠
中排左起 我,班長,小頭,阿儒
下排左起 歐歐,小魚
昨天晚上五點睡 然後我十點半就起床準備去謝師宴了
但是我是大路痴 找不到要搭什麼公車
只好搭計程車

不過司機伯人很好 跳表跳105他只跟我收100

然後去吃巴黎餐廳阿
我吃很少 不過我大喝水果酒

我真的喝很多 還有人問我酒量怎麼那麼好
可是我根本沒感覺阿 有酒精嗎

好啦 謝師宴整個沒謝到什麼師 
而且還有三類的生物老師帶著他小孩一起來 是怎樣

以上這是我的感想
不過看到有些人就心中有點感慨 呵呵

下午又回去黛安家討論環島的行程
墾丁民宿一整個訂不到是三小

好啦 然後我回家上家教 大大打瞌睡
很不好意思發發老師 我真的在 只是不小心睡著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