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5

我們是壽星



















左起 
黛安,壽星顧高,壽星我,百億,小漾,太陽能發電機
還有當攝影師的ALLEN

好的 這一天是我還有顧高的18歲生日
我們計畫下午去RION家旁邊的風景區烤肉

原本是想說晚上要去夜店的 但是太困難
所以只有去烤肉

我們約四點在台北火車站的時刻表門口
首先,我去找韻倫同學拿我的生日禮物
是一隻會吹泡泡的維尼機械人! 很可愛
而且我很愛他旁邊包裝的泡棉 整個就是大顆很好壓
就很有爽感阿

好啦 其實這不是重點 我們買了四點半的車票要去汐止

然後在集合的時候小漾帶了他的女朋友來

對了 他女朋友整個很活潑阿,還有跟我說生日快樂
謝謝你唷 張太太

就很順利的到達了汐止火車站
汐止火車站大改裝 變的很豪華
反正RION真的很賤 就是不願意下來接我們就是了

不過還好,他後來有請我們吃豆花
然後去家樂福買了烤肉材料
就去大尖山的 某某宮門口 的涼亭去烤肉

帶我們上去的計程車司機很賤
反正就是很賤 知道就好

然後就開始烤啦
這是我們第一次使用一點靈

整個火很 旺 火很 旺
然後我們食材組的去洗水台洗的時候 台上還有小蟑螂
然後有一隻青蛙在黛安的腳上蹦蹦跳跳

對 夜景真的很漂亮
可是我們烤的地方後面是個斜坡很危險

烤肉的時候風很大 然後大家的杯子都亂放
反正大家都是一家人了 管他是誰的杯子

我們烤的地方後面是個斜坡 很危險
然後我們烤剩下的東西有些都丟下去

我就說 不要丟啦 等等有一群東西就爬上來要東西吃 
好可怕好可怕

然後我們就下山回RION家了

回去的路上我們還買了刮鬍泡 準備要砸派
然後我們用一個骰子決定對決順序

好吧
我是二號 然後我玩了五場

第一場 我 VS RION  
然後我們黑白猜 我整個贏的很乾脆 砸的很用力 爽 

第二場 我 VS 顧高
壽星對決 我又贏了 但是我整個善良

第三場 我 VS ALLEN
我又獲勝 我整個用力砸 好爽好爽

第四場 我 VS ALLEN AGAIN
不幸落敗 我整個遭報應

第五場 我 VS 都沒玩過的黛安
終極密碼 我輸了 我又整個遭報應

好吧 後來大家去洗澡
我玩RION電腦的模擬市民

哈哈 我拼命要讓裡面的一個女生跟一個男人嘿咻
然後有個小偷一直拼命偷按摩浴缸 很賤

大家都洗好澡之後
我們就去他們家的和室玩摸鼻子遊戲
反正就是摸鼻子

後來就是拆禮物時間 哈哈 開心































上面是我三個禮物
一個是一個個人公仔 就動作有點不雅 但是這東西真的很有趣
然後是一個PORTER皮夾 裡面還是橘色的 很貼心 謝謝你們
最後是一個糖果罐 外面是留言 謝謝你們

我也不知道有誰出錢 就是謝謝你們 謝謝有出錢的人們
還有謝謝你們很貼心 嗯嗯 我不要繼續說矯情的句子了
反正就是感謝啦XD




















然後這是顧高 他的萬寶龍皮夾還有大皮包整個很紅 然後那塊板子就是大家的照片還有祝福
因為筆太粗 所以我只有寫HAPPY BIRTHDAY





















這是半夜三點的我們 很累

枕頭女是顧高 ALLEN是在我身後

對 這是第一天 很累
然後RION在隔壁一直很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