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4

原本是環島的花東之旅,Day1



















(這篇文章有底線的都可以點,是照片喔)
這是五天四夜的旅行

一切的一切都在旅行開始前三天才決定好的

這是我們的計畫
第一天 抵達花蓮 下午去採買魚貨 晚上來烤肉
第二天 泛舟之旅 晚上是來市區觀光買土產
第三天 出發去高雄 然後午餐去旗津吃 晚上去高雄的夜店
第四天 布魯樂谷 晚上是要來個六合夜市十字路口
第五天 是要去海灘曬曬太陽 就回來台北了

好 反正我們第一天約8點30
就我跟黛安同時抵達 
他從西邊出口出現 我從東邊出口出現

我們還自以為是先到的 但是我們到的時候已經40分了
沒想到RION還有顧高比我們還先到

然後我們就上了火車 在火車就是在打牌看報紙
還跟路人借蘋果日報來看 然後發現王力宏被爆料整下巴
在火車上還發現RION穿粉紅色襪子


馬上很快的我們就到了花蓮
就CALL我們的民宿 檜木居 來接我們
來接我們的就是民宿老闆 他整個很風趣 
然後是我們第一個體驗的花蓮人情味

下面這張是我們房間的合照





















講到這我要補充一下 我為了刷牙還跑去買高露潔兒童牙膏
然後是傑尼龜的 居然是草莓口味還有亮粉
他有兩款 一個是皮卡丘 一個是傑尼龜 我是因為烏龜而買不是因為草莓

檜木居是一間很高級的民宿 廁所阿 什麼房間 大廳 都很漂亮
但是四人房一個晚上3600

重點是他的拖鞋是依必朗的 很酷炫

東西放一放我們就搭計程車去了花蓮為一一間的家樂福
吃了鐵板燒 發現有個女店員暗戀那個廚師 拼命在廚師身邊拖地
整個很矯情 廚師根本不鳥那女店員 這是我們一開始見證的花蓮之戀

之後吃飽要上去採購看到原本在鐵板燒店的一個男店員
跑去跟三商巧福的一個女店員談戀愛 這是我們見證的第二個花蓮之戀

花蓮的家樂福很普通 就是很普通

反正買一買就回去旅館要開始了
然後我跟RION這次得挑起生火的重責大任

但是我們這次不知道是不是小漾附身 整個我們進化成為生火達人
我們這次烤肉超級順利
就是烤東西也沒有烤焦 然後我們打算要在延平門口開燒烤店
我們的賣點是芝麻!!!

我跟黛安整個兩個人過HIGH
我們是快樂排行榜的雙榜首 然後RION是第三名

快樂排行榜冠軍之一的我開始玩起光與影的遊戲
這是我 我是 快樂冠軍 火焰男
然後這是快樂冠軍二 他是黛安 暴風女
接下來是快樂季軍 RION 金剛狼 他說他是大象
最後是高女 高女 顧高

哈哈 好笨呀我們
我們就說要登記快樂排行榜就要付出20點IQ作為代價
但是顧高說是要扣到剩下20

唉 呀 
說到烤肉 我們這次走生機路線
買超多青菜的 我們整個是排便順暢的歡樂人們

後來要走的時候發現地上出現一隻蟑螂
老闆就要我們把他抓起來餵魚 但是花蓮蟑螂太靈敏了

我們是烤肉達人 串燒達人!!

最後我們收一收 就要騎腳踏車去夜遊了
我只能說騎好久 而且還迷路 才找到一個很小的夜市吃冰
很好吃的綿綿冰喔 他的冰本身就有口味 就是他不是水做的冰
就像是花生粉阿 芒果汁 牛奶做的冰! 很GOOD

在那邊看了一小段康熙 後來又騎一段路回旅館
他們都說我騎車很危險 可是我在台北就是這樣騎阿

回來旅館就大家分批洗澡 然後看電視看到Fear Factor
然後他們的招牌 馬達加斯加大蟑螂一直出現

還有看黑澀會重播
真心換絕情

打牌 就睡了
然後 整個睡覺過程我很潛眠
我旁邊那位先生不斷拍打我枕頭 然後房間冷氣發瘋三十秒逼一下
隔天早上那位先生才跟我說他夢到他再泛舟

我們六點半就起床 準備要去泛舟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