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2

生活週記

























What's the differences between the black and white photo and the colorful photo?
這是禮拜二會話課被問到的問題

好吧 所以我決定自己拍個一張來看看

其實黑白照片注重的是在線條 
所以可以剛好給大家看我拔智齒痛到哭爸腫起來的樣子

我喜歡黑白照片

好吧 開始寫週記了

★禮拜一

有一個住在台中叫做瑩芷的小妞來台北找我玩
然後我帶她去逛東區阿

東區粉圓→TEN文字燒→延平跟附中→微風→哈根大使→東區小店們→
投籃拍貼→KMALL

然後我要說延平還有附中的故事



















這張照片就是我們垃圾場跟附中停車場間隔的那堵牆
然後這是從附中角度看過去的延平

而且 進去過附中之後 真的覺得 為什麼要讀延平的感覺
學生們都很歡樂 社團也很興盛 然後大家功課也都超好
真的是很典型的會讀書又會玩 

所以我以後一定要讓我小孩唸附中

然後後來去哈根大使 有個長的很像劉亦非的女店員很雞
我點杯裝的 他說不能換 我就很不爽 臭臉 
當我沒吃過阿 明明就可以換 而且我上次點這個那一天還在這遇到吳克群

怎麼回事 兩次遇到的店員都很機車了
好吧 後來就是去拍貼




















上面那是小麥色的我
然後下面那是大頭貼模特兒的我 哈哈




















好 然後就送他回台中了
我們還合資二十元買了一個愛心口香糖
大家要跟我們一樣做善事唷

★禮拜二

我下定決心去拔智齒
真的痛到哭爸

那天晚上吃晚餐的時候
看到FIR在電視上唱歌唱的好開心
我整個痛苦吃東西 就快哭了 我的媽阿
我晚餐的BREAD PAPA泡芙吃一半就丟了 環我20圓

然後牙醫院的護士也很OOXX
因為剛好有個老妞護士弄我 然後他穿無袖 還不刮腋毛
靠妖 然後腋毛在我視線裡面動來動去 痛到哭爸眼睛還要被欺負

好吧 後來我吃完一半的晚餐之後 

還很找死的去參加英語會話課
我那個晚上嘴要爛了

★禮拜三

起床發現我因為冰敷壓到唾液腺

整個枕頭都是血 嚇死我了

然後我花了一整天在家養傷

★禮拜四

早上做了一個夢
夢的大體內容是 

台北變成冰河時期 然後莫名其妙出現了14之恐龍

然後我跟一群陌生人結盟要逃命

然後我們打算從地點A移動到地點B
可是移動到一半出現了一隻恐龍

我們就開始逃命 可是因為我腳打滑 然後就落後了
恐龍在我旁邊虎視眈眈
噢 是龍視眈眈

我就躲在街角 想說恐龍鼻子應該不好 我只要不發出聲音就不會被吃掉
反正我撐再那很久 恐龍也跟我很靠近
不過 我還是逃過一劫了 然後夢就醒了

下午就一個人跑去大葉高島屋定禮拜日我媽生日的蛋糕
然後順便逛逛 原本想買一頂TOMMY的帽子 但是型很不搭

還去吃了哈根大使
對阿 他的杯裝冰就可以換 我真的要去投訴那個旗艦店的店員

然後晚上上完課阿 發現我大腿在脫皮
脫皮真的超爽的
我摳的很爽 養養的

小時後大家一定玩過把白膠弄在手上 然後撕下來
脫皮的爽感可是比那個強烈32倍阿

★禮拜五

七點半就被樓下施工弄醒了
好不容易睡醒 就一點半了

那就起床開始吃餅乾 晚上上微積分

這個禮拜真是無聊
下禮拜我要復出了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