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30

這次是寫個人一週大事




























WOooo!

又是我要寫週記
對阿 那張照片是要模仿某人 但是我失敗了
就跟我剪失敗的頭毛一樣

WELL 正題

★禮拜一
原本想要JO個大家去看森林保衛戰的
但是我一直拖拖拖拖時間 然後就沒找到幾個對於卡通片有興趣的

後來那天就變成下午茶時間 
對阿 下午茶時間
然後我們蛻變成智囊團了 20圓就破解了台北車站的百萬大挑戰

說到禮拜一 我一大中午還跑去剪頭髮
然後他跟我說剪短嗎
我是說 剪短一點
我的意思是 剪短,一點 然後他當成 剪,短一點
唉 我留很久的頭髮就掰掰了

然後再度說到禮拜一
我開始學開車了
對阿 手握到方向盤的感覺真踏實

超級霹靂的 我學會了倒車 還有直線加速
對 然後教練一直說 開慢一點開慢一點 我整個很不愛踩煞車

好吧 開車好好玩呀 好 好 玩 呀
對 反正很好玩啦

★禮拜二
智齒拆線
我有點忘了那天發生什麼事情了

★禮拜三
我跟小漾去看了摳南,偵探們的鎮魂歌
很好看阿 難怪摳南會如此賣座
好的 晚餐買12吋SUBWAY吃 好吃唷

★禮拜四
瘋狂買海賊王漫畫
從42買回來

一次大概買個五本吧
然後這一整天都在看漫畫阿 勃子好痛
我還為了小叮噹磁鐵在7買了小S的懷孕日記
發現他唱給她老公小孩的歌還頗 有特色的嘛

噢對了 今天的駕訓班 有個瘋子想要撞我
★禮拜五
也是漫畫日
對 我也想要當狙擊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