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2

歡迎,微醺的味道



















*上排左邊起簡洲,香蕉,韋婷,鄉魚,阿搞*
*中排左邊起是我,喇機*
*下排左起是一哥,羅妹,哲萱,妞妞*






好的,跨年

有點念舊
有點微醺的味道

雖然晚上喝的是沒有酒精成分的香檳







十一點半約在延平門口↓





























墮落幫幫忙的人見面吃個飯
吃的是充滿回憶的貳兩

隔壁桌有一隻叫做咪咪的貓一直跑過來聞我們的腳臭
我們原本以為她喜歡我們

但是後來等我要跟她拍照的時候他才露出真面目
很無奈的看著她的主人

然後吃著吃著烤肉
發現桌底下有一塊不知道是什麼東西
研究好久才發現



蟑螂

死掉的蟑螂

然後小漾要去撿的時候
蟑螂忽然大暴走

牠用牠的背部走了牠的好幾步的距離


好的不過後來還是店員用炭火夾夾走
然後就很平順的吃了烤肉

聊了以前,現在的事
婊了幾個人 哈哈

但是很開心就是了,墮落幫硬要改成很溫馨




















後來跟小漾還有帥帥說掰掰

我們去吃了哈根大使

然後還熱吻了黛安小姐




















也喝了交杯酒

不過他們也要先走
所以四點半就一個人在東區晃了

然後有個小豔遇

然後後來我就先去木柵
六點就到了

去對面的肯德基坐了半個小時
才去捷運站等大家

然後

大家差不多就到了
就去松青超市買東西

結果發現烤肉架賣完了
原本想說等等要阿搞騎車去家樂福買的
所以連肉都沒有買太多

回去的時候就覺得很糗 沒有機車

所以計畫改變就是一鍋火鍋一爐烤肉

在準備的時候妳來了
我去接妳 兩手空空就是要幫妳提袋子

走回去的時候

妳說月亮龍蝦餅
我說妳把PIZZA誤會成蝦餅了

回去的時候還繞過去小公園
把很生氣但是又很有型的長頸鹿介紹跟妳認識認識




















妳說牠在生氣牠比旁邊高大長頸鹿胖,因為牠的四支腳都陷到土裡了

然後我們就回去香蕉家了
烤棉花糖,喝火鍋湯,吃培根捲,硬把蚵仔殼掰開

不知道為什麼說到青豆
妳就說妳知道我不吃青豆 (H)

嘿阿
大家都不知道青豆有毒
吃了會大腸發炎

不過時間過的很快
十一點到了

我們開始爬雞腳坡
其實它的正確名字叫做仙跡岩

爬這坡真的很熱耶

我原本還以為會很冷的
想說看妳穿的少要擔心一下

後來發現根本沒這個必要

但是這坡真的很刺激
就是路很暗石頭很滑掉下去會被蛇咬死的路

路上還有一隻發了瘋被關在柵欄裡的狗
一直鬼叫鬼叫
妳還吼了牠讓牠嚇了一跳

為了要趕上時間看煙火就衝衝衝衝上去找點看101
但是人有點小多

大家終於找到一塊有著不錯的視角的地方要看煙火

簡洲香蕉鄉魚韋婷在右邊
哲瑄妞妞在左邊當攝影組
阿搞一哥喇機在後面用泡芙比賽

妳在我的右肩旁邊

終於101一截一截的光出現了
但是我們搞不清楚54321的點是在哪
我數到3的時候煙火已經噴了 好好笑

第一個新年快樂,妳也是

188秒一下就過了

妞妞她們死要拍照

但是我覺得 
最美的部份 印在心理 這樣就夠了

後來我們繼續往上爬
爬上去看夜景

這次一樣妳在我右邊

我沒有衛生紙

但是我有袖子,還有肩膀

似乎有點天時地利人和
但是我覺得,妳們之間的事,還是只有妳跟他才懂

後來我們就拍拍照要下山回去洗澡了

下山的路一樣很刺激
我穿的挺白爛靴子真的挺白爛

不是應該是登山鞋嘛
就有一兩次差點滑倒

我試圖想要用手心傳達一點安全感,一點溫暖給妳
但是我的靴子有點小不爭氣
讓妳跟我說小心

而且我還發現妳的手也比我熱那麼一點

雞腳坡下坡的時候那隻瘋狗不見了,大家也回到了山腳下



好渴
大家去7然後我發現木柵的那家7居然有思樂冰
好棒

回了他家
我們先幫EX壽星紫楓慶生





















我跟簡啾送她 土豆麵筋還有健達出奇蛋聖誕版

其實還有蛋糕啦 巧克力脆皮的

蛋糕好難切 我只吃了一點點
就上去洗澡

回來之後大家玩UNO
玩到李哲萱終於獲勝

然後改完進階版殺手
我只能說
我只有當平民的命
唯一拿到殺手是被魔術師換來的

但是一下就被幹掉了


後來也有當殺手
但是就很糗就是了
被換換換換成不知道什麼鬼

還有就是要小心枕邊人
施智雄跟羅承慈你們兩個很好

想說信任施一哥誰知道你就是殺手
還跟你握手握了兩次

然後羅承慈妳真是太會假仙了

好的 玩殺手玩到五點
有人繼續玩麻將 我幫妞妞還有妳蓋了被子之後也去睡了
睡到十點爸爸來接我

噢 我的跨年就這樣結束了
手機也沒電了 糗斃了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們都不來玩麻將....
很好玩的說!!!XDDD

Anonymous said...

辜頭掛乃基

Anonymous said...

連你也會有豔遇阿...
這世界真是活見鬼了

Daca said...

對 活見鬼= =
總比被鬼打到好

我被要電話耶
呼呼
相信我她不是做問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