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4

福隆→碧砂漁港→公館→101→饒河街



















*左起大叔,黛安,小漾,我*
今天是寒假
的第一次墮落幫聚會

我們打算要租車去福隆玩
所以就拍了以上這張照片

然後下張照片是高速公路的基隆終點



















我就很像鄉巴佬
到了基隆
看到船看到海就很開心

不過後來上了濱海公路就也是很平順的到了福隆
然後我們要買票的時候 想說售票亭怎麼沒有人

走過去看才發現原來是他趴著睡著了
然後我們就花一個人45元進去了福隆海水浴場
大概售票員阿姨跟警衛先生都覺得我們四個是神經病吧

他們錯了

因為我們是瘋子
好吧
然後我就換了夾腳拖鞋進去
還把牛仔褲折成七分褲就超級台

進去之後發現沙灘被封鎖了
開放的是另外一邊的髒沙灘

然後我們還看到有人在海上玩風帆 真的很酷炫

後來就打算開車回去基隆吃海產
我們的目的地是碧砂漁港

然後呢
因為濱海公路是兩線道路
一來一往

然後我們回去的時候 我們走的那條路在我們車前面有一台大卡車
可是他走很慢 所以我有點不耐煩
我就看對面方向車道沒有車
就打算加速超車過去

但是我一換車道到旁邊的時候
車上的人就開始說我再幹麻之類的鬼叫鬼叫

然後我就想說 好吧 我煞車回到他後面好了 
但是呢 這個時候對面就來了另外一台砂石車

於是我就採滿油門
從兩台砂石車中間的夾縫衝過去

後來大家都覺得這是生死一瞬間
但是其實那個時候我覺得還好
因為我覺得我有算好距離
是後來想到才覺得恐怖

不過我還是要提醒大家
超車這種事情是不能回頭的
你決定要做就要做到底

嗯哼
然後那天晚上小漾跟我說
其實那個時候他眼睛是閉著的

我才想到 幹 我忘記閉眼睛了 嗯哼

不過後來就平平安安的到了 碧砂漁港
然後那個地方根本就是是非之地

20家餐廳並排在那 你走一步就不斷的有店員出來招攬生意

總之有點煩人
不過後來我們去了5號三姐妹餐廳 
以1000元換來還不錯吃的五菜一湯

然後就上高速公路要回台北
其實一度我要帶他們去長庚參觀我的宿舍 哈哈

對了
然後大叔一直很擔心沒有油的問題
因為儀表板一直亮著沒有油的黃燈
但是我覺得他還可以跑 所以就不管他
但是大叔你真的太MIND了 我是有經驗的開車人
嗯哼 不過後來還適應你要求加了100元的油

後來他們就陪我去公館拿我配的眼鏡了
這時候車就給黛安偷偷開了一下
反正妳開車真的會驚到我
後來他們要接我上車的時候 黛安車子沒停好
整個輪胎磨了人行道一下下 嚇了我一跳

然後就開始想說要開去哪兒玩
一度要開去貓空 但是路小我沒把握開

後來我們就覺得要去內湖COSTCO
但是我們上市民大道到了內湖 
卻發現一下高架橋要右轉 我們錯過了 就沒這個機會了
而且聰明的我還發現我們都沒有COSTCO卡
所以根本也進不去

所以就想說回台北
大叔說想要去101吃阿官火鍋
然後在信義區也是鬼打牆
找不到地方迴轉
然後還下錯車道跑去計程車聚集地

轉了三圈才真正停進去101一個小時40元停車場
然後去阿官火鍋 最便宜240 有點貴
二話不說我們就跨大步閃人

噢 對了 這是我的新眼鏡↓






























後來小逛了101看了一些想買但是沒有錢買的東西
(TOMMY的一萬元打七折外套)

就想去環車了

所以我們跟我們的BUBU拍張照紀念↓




















後來我們就去逛饒河街夜市了
必吃臭豆腐阿

反正就這樣今天也尾聲了

開車很好玩
然後我很穩(真的)

看著自己的朋友可以坐著自己的車
然後後座的人還可以安心的睡著
就有點覺得很溫馨

然後如果這台車再給我們租個三天的話
應該會亂到爆炸吧

哈哈
雖然我沒有爸爸的味道
但是我也快要有哥哥的味道了

然後下面那張是我們花60元得到的百萬大挑戰冠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