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6

IS寢聚






























今天是寢聚
難得禮拜二沒有課
我們跑去吃 SKY LARK

然後雖然貴
但是
我們餓了一天了耶

麵包當早嬤F拉當午懂鷊矰U午茶
主菜當晚懦戮こ禨おd夜
甜點當正宵夜

然後簡郁洲說要去買MR NOODLE

白痴

然後阿搞在手拉門前等著自動打開

也是白痴

後來就回來了

然後我今天晚上留言事件超糗
唉唉唉唉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糗到我鼻毛都捲了,我只能說我命帶煞星

還有微積分老師我 LOVE你 我過了 謝謝
離吃素兩個禮拜只剩下幾步路了

還有阿
我覺得

妳 想說什麼就說吧

不用怕尷尬什麼之類的 畢竟還有敗部復活這種東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