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2

老天爺如果我歐趴我願意吃素兩個禮拜!!






























我終於找到時機用這張照片了↑

今天NOT MY DAY
因為早上要考微積分電腦英文口試還有下午的嚇嚇叫工程圖學

我真的必須說聲 幹

噢 我想可能說一次的幹無法完整的發洩我的情緒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這個禮拜一開始我都沒有開電腦一直在唸微積分寫寫寫
寫了快要一本國文講義的計算紙
然後晚睡到快要死掉
結果前一天想說早一點睡兩點
被我的室友簡郁洲吵到快要五點才睡著

好死不死我在入睡的過程中又開始幻想鬼影的劇情
然後又像個白痴一樣翻個身也緊張兮兮
 
好的 然後一大早
八點十分要考微積分

阿搞似乎八點五分起床了一下說
欸 八點五分了耶 一哥這位先生就說 才八點五分 再睡20分鐘啦

靠腰 大家瞬間被驚醒

這是我進長庚最快出門的一次 五分鐘就衝出去了

一路上跑跑跑跑跑又沒有吃早餐上好漢坡又喘喘喘喘喘

進到教室要考試根本就不能專心
還在驚驚跟喘喘的交錯攻擊之下我無法防禦

反正我就鬼上身了吧
昨天晚上才寫過一模一樣的題目
都解過了 考試還算不出來

我真的不知道我2007年沖到了三小
幹 我唸這麼認真
關電腦當個傻子
然後又要聽一哥說什麼愛情唸書什麼鬼的 喔 煩耶
我覺得我自己的事情都做不好了 還有什麼資格想這麼多
又不是我的事 唉唷但是我又很犯賤很MIND
妖壽鬼喔

我覺得我今天真的很不是我的日子 雖然今天天氣很好
然後考完微積分去考電腦
也不是很會寫
總之我就提早交了
一個人跑去小福買11點才開始吃的早餐買了曼特寧的經典藍山

反正後來11點45跑去考英文
英文沒在怕的啦啦啦啦啦啦
總之就是英文很簡單
簡郁啾你的發音可以再幽默一點
還有ADULT是什麼 你看A片看了幾年都不知道A片A是A三小喔

然後工圖
教室悶死人

考完之後去看鬼影
沒有想像中可怕
反正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我覺得鬼爬水管好好笑
然後陳怡樺比我怕鬼怕了541倍

晚上去系大
然後先打桌球
吃飯糰大賽
劍道哥做了皮卡丘我只能說你的皮卡丘是白色的
然後我做了火柴棒!!
柄是油條然後前面可以燃燒的部份是米飯

哈哈哈哈哈 然後去系大我又被一哥聽到一個小消息
但是我不管它了啦 就我不覺得怎樣 但是其實自己很MIND
好吧我MIND很正常這是超人披風風說的

我今天好歇斯底里 所以309先生們決定今天晚上解除對於電腦的限制
我就打了這邊網誌
喔對了
然後午夜時分謝謝小可愛學姊還有辣椒學長的歐趴雞排!!
延友會超級無敵貼心
還有我要說

老天爺如果我歐趴我願意吃素兩個禮拜!!

拜託你我不要微積分被當我不想要重修啦
我想要今年暑假開開心心去看哈啾波特五

然後不擔心想說歐SHIT禮拜四早上要上微積分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吼,幹麻把我本名寫出來啦
你明明也很怕,我只不過比你怕541倍而已啊
下次再也不要拖我去看恐怖片了啦= =+

Anonymous said...

噗滋,你好好笑=ˇ=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有怨念~~~
那我大概會比你怕389倍吧!!!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