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7

口白人生































我遲到兩分鐘

你早到了四十二分鐘

我一臉就覺得你會腳冷

Johans三明治(應該沒有拼錯吧)

去買票

五點五十分口白人生

有點不太懂售票小姐要給我們的優惠方式

不過兩張學生票

走出去的時候遇到招搖美國學生們

藍頭髮想低調也難

還有50分鐘才開場

逛一下對面新光

發現一些衣服放在檯面上便宜是騙人的

你不喜歡蕾絲花邊

我的問題把它當成外穿褲子

壞東西還有河童君

壞東西裝純真更想打他

該回去看電影了

我們都吃鹹的爆米花

紅茶忘記去冰讓我覺得我SORRY

電影前廣告有逗趣的鹹蛋超人蜘蛛人

其實是最後的蘇格蘭王被我當成阿波卡獵逃

想看戀愛沒有假期

正片開始

爆米花吃完了

笑點有點慢

有點瞎

看到最後覺得這部片有點鳥

太瞎了

我要給它兩顆星★★☆☆☆

然後不斷出現的小數字你覺得很可愛

後來THE END

我覺得女主角漂亮一點這部片會更好

吃晚餐

貝里尼

又遇到招搖學生群

你說那些大袋子裝的是游泳用具但是我看好久看不出來

其中有個外國女生戴毛線帽還頗正的

但是身材有點像是簡郁洲前女友

我們點了 炸中捲還有兩種義大利麵拼盤

我還以為會吃不完

但是你真的很厲害

我們還覬覦了隔壁桌吃剩的焗烤東西

我是專業的義大利麵盛裝師傅

反正後來吃完

盤子要不要疊起來?

不要

很好

閃人

你問我為什麼男生尿尿很迅速

因為男生不用脫褲子不用衛生紙擦乾淨

後來去101

要去買GODIVA

走天橋

有點冷

後來逛1樓

不斷受到花錢病毒的侵襲

這個想買那個也想買

TOMMY外套你說跟你家地毯很像

那你送我你家地毯

又繼續受到病毒轟炸

後來掙脫跑下去地下室的TOY LAND

我想買NDS

然後你居然有皮卡丘氣球

史迪奇很奇怪

你覺得米妮黛西是騷貨凱蒂貓瑪莉貓也討厭

遇到米奇米妮

你要拆散他們

但是還是讓他們相親相愛

後來發現米妮的屁股補了個大洞

而且我說他應該不是要故意露內褲勾引米奇的

看到大象娃娃

我覺得企鵝很適合當TOMMY代言人

然後看起來很彪悍的馬適合當ROOTS代言人

我的鯊魚吃了你的大象屁股

後來買了大象你要做衣服給它

讓我深深的感受到也太可愛了吧

但是大象有點貴

是因為他的鼻子可以外翻嗎?

後來吃丁香豆花

有點難溝通的店員

花生豆花沒有冰

桂圓薑母茶太辣

開始覺得沒有秘密這件事情有點好笑又有點恐怖

其實我真的沒有很MIND

而且

我也沒有MIND你把薑母茶很搞笑的四濺出來

幽默

小女孩惹爸爸生氣

也沒有這麼帥又幽默的爸爸吧

忽然想起我在來的路上

一直偷偷的電高中女生

嘿嘿嘿

騙騙小女孩

後來發現十點了

開始收攤了

衝上去買GODIVA

也差點收攤

好貴巧克力薄片

應該要回家了

走去公車站的路上

遇到長腿姐姐

好吧

他應該比你更冷

然後表演嚇一跳的嘟嘴充氣魚

就到公車站了

陪你等公車

講了一些事

Well

現在這樣就很好了

Dont make it twisted

十點半

公車來了

再會

公車很臭

但是草莓新貴派很厲害

今天花了好多錢

不要餓死了

後來回家

你也跟我說你到家了

Well

確認你也SAFE就OK了

回家洗澡

寫匯款單

處理一些 事情

然後

隱形眼鏡藥水用完了



還好今天沒有發生什麼讓我太糗的事

很好的一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