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30

Uh?


















(WOO我好帥)


這是BR4的造景

今天六點多爬起來要考駕照

然後她媽的士林監理所真的很沒人性

no HUMAN NATURE
NONONONONONONONO


GOD DAMN FOR THE LICENSE

I dunno what to say 

還有就是有人不得不讓我送出惡魔這Title給他

總之後來去久違英文SPEAKING

It seems that 

my tongue is not flexible anymore

DAAAAAMN

嚇死爸爸以為我穿耳洞晚上

看網拍買徽章看了一個晚上

今天的一整天我覺得有點鳥

其實不只是因為駕照沒考到

然後就很麻煩阿一切的一切

阿施智雄我得了你的麻煩病

我覺得很麻煩很麻煩很麻煩

就覺得應該要很單純很單純

怎麼會這樣子這樣子這樣子

好像是不太對不太對不太對

我的幸福躲起來了快出來啦

然後昨天晚上跟你聊天很久

才發現一個喜歡人的理由會

讓你覺得我很吸引人啊啊?

唉唷唉唷唉唷謝謝你的抬舉

但是我還是覺得很麻煩的呢

我希望我可以有小叮鈴小姐

就很厲害讓我可以避免麻煩

老子現在在打一場麻煩戰爭

不是說撐過去就會得到勝利

所以我才覺得超級麻煩的啦

於是我現在需要一些些抗體

可以讓我對於那些事情免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