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0

冬天的太陽IS美洲豹






















我覺得我可以當下一任的運動型男了
想說去附中打個球 約了個九點

想說七點半起床
鬧鐘設七點20
10分鐘響一次
然後到八點之前我都想說 八點再準備還來的及
然後到八點又繼續賴床想說好吧我等等動作快一點就好
但是到了八點二十想說不太對

好吧
傳了個簡訊給許先生
跟他說 我要晚個半小時到
就繼續睡
但是到了40分發現代誌大條
打電話給他問他我可不可以快要中午再去找他
但是他很兇的說 不行,快來

夭壽鬼
我就很認命的起床洗臉刷牙戴隱形眼鏡用頭髮穿衣服
然後去打球
但是我很趕阿

還想從台大醫院搭計程車過去

不過後來到的時候快要10點了
超級無敵糗的

然後開始打球 我穿著我的TIMBER靴子
還死命的跑阿接球阿跳一跳的有沒有

所以我是今日MVP
最有價值球員

反正後來就沒什麼事了
但是我被曬傷了

所以我深深的覺得

不是只有秋天的太陽是秋老虎
冬天的太陽也是隻厲害的美洲豹子
因為我禮拜五晚上趕著回家
所以東西沒有整理好
導致我的旅行包包跟我的兩雙鞋子被我遺落在長庚
還跟我哥借車開車回長庚拿

唉唉唉唉唉,我老了
高速公路開到100就開始緊張 夭壽鬼

反正曬傷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