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3

花錢病又來了

今天去考機車駕照
然後下午想說一個人去公館晃晃

晃一晃原本想說買一件厚的拉鍊外套
不過沒有看到喜歡的

但是後來跑去仁愛眼鏡配了一付3000元的

Levis鏡框平光眼鏡

因為想說騎機車會用到

反正貴到我這個月生活費剩下四千元

要過兩個禮拜 然後不能買喜歡的東西

總之後來我也不知道怎麼會這樣就跟黛安見了面
然後幫顧榕送了便當

反正我們是偽情侶

晚餐吃了PEPPER LUNCH
後來又逛阿逛阿逛阿投籃機玩了298分
九點多跑去衣蝶

挖喔我覺得我花錢病要發作了
希望紅包快點發
可以讓我去買某牌的墨綠色外套
然後我也想買一個鱷魚牌包包
也想買雙DC的鞋子
反正花錢病發作就是了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看來你好像病的不輕啊XD
真不該把花錢病傳染給你的,呵呵
不過我最近想買一支快一萬的手機ˊˋ

Anonymous said...

嘖嘖嘖,
我也,要發作了=   =
我ㄧ直被笑說,
?你馬上就可以把在長庚耳根清靜ㄧ學期的全部買開心。?
糟糕了,害我這幾天都不太敢出去玩。。。
今天去了東區,
然後就想到有個東區達人XD你。

Daca said...

我想要買一萬元的TOMMY外套
兩位小妞買給我吧 嘿嘿嘿嘿

扛瓦斯很厲害
但是要小心感冒

然後下面那位
宅太久會發胖的 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