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2

路癡出頭天

今天是1月22日 星期一 天氣陰

我騎車我那31歲哥哥的125去河濱公園練車

想說要考張駕照來玩玩

騎著騎著

就到了 關渡

然後想說買個燒酒螺回家吃好了 但是發現身上只有120塊

所以想說那我騎去淡水找張小漾好了

可是原本想說騎腳踏車道偷吃步過去
但是被警衛攔下來
說這邊只有腳踏車行進OK喔

好吧 那我就硬著頭皮騎上一條很多很多很多車子的路

我在等紅綠燈的時候我整個思考著我會不會就這樣往生之類的

不過還是很順遂的到了淡水 雖然一度差點走錯路往北海岸去

就到了小漾家 他家的菲傭一直換
現在的這位叫做蘇菲亞 然後他媽媽好可愛 
是個很款待的老實媽媽

總之後來媽媽生氣了 想說你練車練一練怎麼跑去淡水
我就只好騎車回家

就夜晚 我也沒開大燈 我爸覺得我真是勇敢
我也覺得我是勇敢的125戰士了

然後在騎的時候阿 我不斷的用其中一個後照鏡看一下自己
就整個好妖孽

因為把眼睛瞇著 怕隱形眼鏡飛出去歸西
然後頭髮又不知不覺被吹成中分
然後這兩天下巴的一個痘痘 就讓我覺得 

摩托車後照鏡很賤

不過我這個路癡終於出頭天了

還有 晚上的淡水那條大路上真的有好多警察

我經過他們面前的時候都必須要裝鎮定

反正就是 我這路癡出頭天了

3 comments:

Sandy.C said...

那一條大路是死超多學生的
大度路

加油阿 帥小寶
喔對
我30~6好號不在台北
想你喔

Daca said...

可是騎大度路很爽耶

喔 我那幾天也不在台北
我是要去台南玩 哈哈
但是之後我也剩下幾天而已
因為要去練球ˊˋ

Anonymous said...

寒訓加油阿!!!
這幾天系籃的好像被操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