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0

和絃































提不起勁

我遇到了

瓶頸

以前我

只要有地圖 

就敢冒險

因為

直覺比邏輯可靠

現在就算有衛星導航

也不敢

走一步算一步了

意見

有一些

我有

聽進去

但是

這是

我決定要做出來的

行動

因為

我是覺得

自己的想法

很重要

謝謝

妳一直

陪我

聽我說喪氣話

妳不喜歡

所以

我會振作

我想

有些話

如果藏著

會被腦漿稀釋

現在

我有點佩服我自己

覺得

攝影師

音樂家

小當家

只不過如此

我也

太有

想法了

但是

你說的對

人的問題

但是

不是說

換角就換角的

劇本

都寫一半了

總之

我想

做自己

最重要

一直

聽著你們的話

選擇該怎麼辦



大卡都不大卡了

不是嗎

但是

我也不知道

可是

希望



開心

所以



了吧

C大調

B大調

MAYBE

和不起來

雖然

C大調

走在

B大調

前頭

但是

B大調

只差那一步

變成了B#

變成了

一樣的

C大調

慢慢的

一起

奏著

一起

走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