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2

簡訊,35天短命寒假




















嘟嘟!

我喜歡

這種聲音

也喜歡

妳剛剛跟我說的其中一句話

「生命中每個人都有他出現的意義

也許是讓你更懂愛更懂付出

讓你更堅強。」

妳一定是看了我的網誌變的這麼有造詣 (ㄓˇ)

但是我覺得簡訊發出去真的好需要勇氣

對方不回自己像個傻子一樣

所以我也要跟妳說個抱歉

因為我覺得

回個喔很沒有誠意什麼的

所以就是

想到 

然後再回多一點

總之就是這樣
我這禮拜似乎比較多采多姿一點

禮拜一想要去練車
禮拜二想要去唱歌
禮拜三想要去福隆
禮拜四想要去九份
禮拜五想要去考照
禮拜六想要看電影
禮拜日想要去台中

喔喔喔喔

然後下個禮拜要去台南

可是我又想要存錢買鞋買包包

喔喔喔喔

窮死我了瓊斯盃

喔喔喔喔

然後寒訓

喔喔喔喔

過年

紅包!!



然後我又瞬間變有錢了

我真是傻乎乎都沒想到過年這回事

喔耶,那前面三個禮拜快點省略吧

喔喔喔喔

我忽然想到

這樣我會不會就沒有時間參加小學同學會

喔喔喔喔

但是我的小學同學都是正妹耶

No comments: